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73 周邊:76,934 社團:7,749

同人誌作品

姬王子刑事ver.架空小說本《藥》

作品資訊
  • vampiry 作者:
  • 共同作者:http://www.plurk.com/u6ruzo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2-12-15
  • 頁數:212頁
    裝訂:線膠裝
  • 售價:3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布列依斯x古魯瓦爾多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Unlight非官方同人小說突發本
●CP砂鍋丸子(姬王子)
●刑事ver.架空設定,雷者請慎!捏造有,人物設定上則參照官方設定。
●內文:白鴉サキノ
●封面+插圖:PEMY(歪外)
●字數:四萬左右
●售價:未定
●販售場次:CWT32/CWT33/UL only2/通販
●CWT32攤位碼:
D1-C27(三人成腐)
D2-C28(寄攤Exile Apostle)




試閱01



「還真是奇怪啊。」

他聽見艾依查庫低低的訕笑出聲。蹲下身掀起白布的一角,再次查看了下屍體。

「正面槍擊。非常漂亮的正面呢,難不成是認識的人下的手?」



「……」輕吐出一口氣,布列依斯並沒有立刻回答。他順手收起記錄用的小冊子,改而拿出手機看了下是不是有什麼漏接的電話。

「爭議很大。這個女孩,似乎原本是某個名門的童養媳。」

他說著,螢幕的倒影反照在他的眼中,橫置的矩形白光。他眨了眨眼。

「牽涉到了高官,列為優先處理事項吧。」

「知道。」

「那麼就儘早了結吧。」



通話記錄畫面轉至行事曆,布列依斯於此同時在腦中大致整理了一下今天的行程,稍晚還得跑一趟鬧區調查上次沒有完結的案子,然後從第三大街繞回局裡。他不禁覺得有些頭疼。

「總之,盡最大的可能努力搜証吧。艾伯向我們保證過你的能力,希望你拿出相對應的成果。」

「這當然。」

慵懶卻自信滿滿的語氣。艾依查庫隨即揮了下手,待命於一旁的鑑識科組員立刻穿過封鎖線進入了案發現場。布列依斯即刻邁開腳步,朝著反方向離開。



直到他坐進駕駛座,插入車鑰匙發動車子,都沒有再看那塊醒目的白布一眼。





接連辦妥了當日預訂的數項工作,一路上幾乎沒有多做任何停留,連午飯都省了。或許是因為事件的密度會加快時間的流逝,待布列依斯回過神來時,已經是傍晚了。

接近晚暮鮮艷的流雲斜鋪在天邊,有如通往幻境的離奇光景。布列依斯忍不住停下了車,想著反正自己身上暫且也沒有太多事情,遂緩緩將車停靠到了近郊的道路旁。關掉空調、搖下車窗,晚風便細柔的吹進了車子裡。



他想起了一些事。某些早已不需耗費多少時間、就能清楚憶起的事。例如自己還很小的時候立下的志願,年少輕狂的歲月裡曾經傲視過的一切平凡和不凡。或者在一點一點的接觸到警界的黑暗面時、自己曾經感到多麼的噁心和失望。他想起那個夜晚妹妹被殺死,而他眼睜睜的看著兇手從眼前離去。



他覺得很奇怪,自己最後想起的竟然是那天、古魯瓦爾多因為他的呼喊而停下腳步,然後微微回過頭。

那一幕在他的腦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深刻的過分,即使經年累月也無法抹去。逆著光髮色雙瞳身形全部都被模糊了邊界,儘管他回頭了但是並非注視著任何地方。絕對不是視線失焦的緣故,不是的。只是單純因為光和影交錯,所以才會看不清楚。



很多年後他明白那景象將會永遠存在,猶如過度曝光的底片慘白的風景,籠罩住脆弱的記憶。即使如此深淺不一的輪廓卻仍舊清晰不已。布列依斯猶記得自己當初對古魯瓦爾多所說的那句話,『沒有人能夠取代你』,那是他痛撤心扉的告白,但是仍舊不足以使他留下。



兩個生命間必然的岔路。何其沈重,卻又輕如飄渺的細雨。古魯瓦爾多最後只是回首淺淺一笑,以此終結了他們這麼多年緊抱懷裡的珍貴以及廉價,所有所有的分分合合。





布列依斯,再過幾年,我就會漸漸淡去了。






完整試閱>>> http://vampiry.blog.fc2.com/blog-entry-36.html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2-12-12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Unlight《燭火3》影之大陸最終曲。
    Unlight《燭火3》影之大陸最終曲。
  • 完售35*2*...Chocolate?
    35*2*...Chocolate?
  • 完售【Unlight】泰瑞C.C.突發小說本《エンジニアの楽しい理系講座!》
    【Unlight】泰瑞C.C.突發小說本《エンジニアの楽しい理系講座!》
  • 完售So long!
    So long!
  • 【 7 Days to creat 】
    【 7 Days to creat 】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