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3 周邊:76,962 社團:7,754

同人誌作品

【K】伏八超突發小說『キミを中心に世界はまわる』

【K】伏八超突發小說『キミを中心に世界はまわる』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s941232 作者:
    潘朵拉BOX 社團:潘朵拉BOX
  • 共同作者:阿萌萌AMM
  • 性質屬性:女性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2-12-15
  • 頁數:24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7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伏八中心 微虐
其他說明
【試閱】

世界拋棄我──
從他不再注視著我的那天,我就深刻明白。

吶、美咲,你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你還曾經記得我們在一起做的每件事情,以及我為你喝掉討厭牛奶,陪你一起打通宵電玩嗎?

哈哈~或許這些對你而言根本是芝麻綠豆小事。
但我而言就是全部,那怕是世界毀滅了──
我也決不會忘記,甚至到雙眼緊閉前的最後一天,我也會緊擁著與你有關的回憶離開這世界。

「阿,你還記得──」伏見猿比古雙手伸向空中,似乎想擁抱住整片白茫茫的天空,呢喃道。

疲憊的身軀,因不斷堆積在自己身上的白雪,重量越來越不堪負荷。
他還是不願放棄的呼喚著那個名字。

mi──sa──ki──

即使名字的主人沒聽到也罷,他還是寧可抱持這一線希望。

「或許我這樣傷害你是錯,但是能夠讓你的視線重新回到我的身上,讓你注意我......我並不會後悔。」利用最後一絲力量,伏見纖細修長的手指輕放在左胸那因灼傷而略顯焦黑的皮膚上頭,刻有吠舞羅記號的地方。

「還記得那時候你跟我都像過街老鼠似的,走到哪都遇上一些不淑的事情,像是被不良少年群鬥所波及,幫派爭鬥,鬧事──學校教職員室考卷被偷──」

閉上眼,那時所發生的事情都歷歷在目,想忘也忘不了。
而每次出事時,那些人都會刻意將矛頭對準我們阿。

想起那時所發生的事情,雖然痛苦,但對伏見猿比古而言卻幸福的難以言喻。

「考卷偷竊,一定是你們班的問題學生伏見猿比古與八田美咲!」不知打哪來的證據,平常總是用那帶有歧視目光的惡劣眼光看著那些問題學生的老師,堅決認為此次偷竊與他們兩人有關。

「快叫他們過來,這次要好好審問他們!」

「阿、但是──」雖然也有老師站在相信學生立場,但也逼於無奈只好順那名老師的意。

那天上課到途中,理科教師打開教室的門,阻斷了現代使課程。

「八田、伏見,立刻到教職員室報到。」

突如其來的叫喚聲,就算不用大腦想,也知道不是什麼好事。
雖然知道不是什麼好事,但也只能搔搔頭去面對那些莫須有罪名。

「給我說,這到底怎麼回事八田同學。」態度惡劣的數學科教師,指著滿桌亂七八糟的考卷逼問著。

「不說就等著接受籐條!!」

「什麼怎麼回事?」望著那亂的一塌糊塗的辦公桌,八田美咲擺出一臉無法理解的表情回應道。

「少裝了,就是你們兩個昨晚鬼鬼祟祟偷跑進這裡偷期中考卷對吧!」數學科教師說話幾乎用吼的,那團扭曲的面孔逼近那一臉部在乎的八田美咲前,惡意揪起他的領口。

「在不說實話,就等著籐條伺候,外加開除信──看你這小子能撐多久!!」

那名老師越講火越大,最終壓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鬆開揪住八田領口的手,從辦公桌邊抽起籐條正要往八田美咲身上揮去。

就在下一秒,立刻被反制住,站在八田美咲身邊總是默不吭聲的黑髮少年,趁機抓著數學科教師的手臂,往下扭。

「哼、就算絞辯你們也認為元兇是我們──那不如順你們意,區區一封開除信老子才不在乎,嘖。」八田美咲朝那名老師臉上吐了口口水,說了聲。

「猴子,這種爛學校......不讀也罷。」

「哼~我是無所謂,只是美、咲你原本成績就不是很好,這樣下去會真的連中學生也唾棄喔。」沉默的黑髮少年抬了抬厚重的眼鏡,搭住一旁八田美咲的肩膀,調侃道。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改變決心的。」

「喔,什麼決心?」伏見猿比古挑眉,撇向那緊握著拳頭,似乎下了什麼重大決定的八田美咲。
八田美咲輕呼一聲,完全預料伏見會有如此這般的反應,他也以輕描淡寫淺淡的方式回應了對方:「到時候就知道了。」

但話中許多不明確的疑點,實在太令人感到可疑。
尤其是對於伏見猿比古這類思考模式較為深遠的類型來說,這句話就像是標明不確切的定時炸彈,連何時爆炸也無法確定,或許會發生,也可能會失靈。

毫無保證的一句話,無法信任。
雖然心裡這麼想著,但伏見猿比古還是甘願去信賴身旁那名身材略為矮小的橙髮少年─八田美咲,撇除他以外的人。相同一句話,不見得會讓他有這種深信不疑的想法。

若以他那般冰冷的態度,早就撇頭走人,更不會多看一樣。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男人。

這些也是八田美咲世界中所認知的伏見猿比古。
同樣的,伏見猿比古深信著八田美咲的一切都是真實、有趣的。
八田美咲也接受伏見猿比古的一切。

本應該如此的兩人,在交界點上出了個漏子,改變了未來──造就了這最壞的結局。

詳細資訊> http://s941232.weebly.com/25/post/2012/12/cwt32.html
上傳於: 2012-12-12 更新於: 2016-08-17

其他相關作品

  • Blue Rose
    Blue Rose
  • 完售【CWT39會場販售限定】Dein Kuss【尊禮】
    【CWT39會場販售限定】Dein Kuss【尊禮】
  • 完售不可挽回<K-尊多>
    K 不可挽回<K-尊多>
  • 完售K《我家的黑貓大人》
    K《我家的黑貓大人》
  • 白銀烏托邦
    K 白銀烏托邦

留言討論

  • MetaScoraro (2012-12-29 20:12:48)
  • 請問一下~
    也就是說QAQ
    這本GJ8場不會賣的意思嗎?((驚恐))
  • 斐俑菌 (2013-01-01 01:26:42)
  • 抱歉太晚回了(噴)
    不知道綾親在GJ8場是否有買到,畢竟我只有寄賣在朋友攤第二天>"<
    若是沒有買到可以在下一場S.I.K 01場或是CWT33場買!
    如果無法等那麼久,可以利用通販...
  • yuki (2013-08-23 23:43:12)
  • 請問還買得到嗎? 求通販網址><找不到
  • 斐俑菌 (2013-09-01 22:21:17)
  • 晚上好,若確定要買可給我您露天帳號,好讓我另開賣場,因為此書已下架了!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