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3 周邊:76,865 社團:7,744

同人誌作品

【黑籃青火】ON FIRE 著火

作品資訊
  • snipeyozora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3-05-11
  • 頁數:2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青峰大輝x火神大我 兩光 警察青峰x消防員火神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 接受簽繪
其他說明
同人館/耽美同人SNIPE.的羞裸道場鮮作家:snipeyozora本月點數:0本月鍵閱:46
字體設定:大中小專欄版面配置:文章靠左文章靠右


[青火] ON FIRE 著火
發文時間: 5/12 2013 更新時間: 05/12 2013
[試閱節錄]



**

  青峰大輝心想:糟糕了。


  自己是不是吃到什麼怪玩意啊──?頭腦暈沉沉地,幾乎無法思考。
  今日攻堅非常地順利,除了嚴密佈署之外,真正的攻堅行動從頭到尾只花了十分鐘,就將毒販們的老巢掀翻,順利逮捕了販毒集團的幹部。雖然一度警匪對峙交火了幾秒,但青峰甚至只開了兩槍(只是剛好就射在毒販頭頭的太陽穴跟胯下旁,出言恐嚇『其他人再亂動我就射爆你蛋蛋』之類的),沒有任何警察掛彩、也沒有毒販死掉,整個攻堅行動圓滿結束。


  那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啊……?
  腦子已經不大靈光的青峰,很勉強地想拼湊事情的因果。


  該死。

  自己以為是櫻井的檸檬水才一把丟進包包裡帶回家的。
  在警局當中,櫻井的檸檬水可是人氣飲料(事實上櫻井泡的咖啡、紅茶還有檸檬水都是),比女職員們泡的咖啡還要搶手。喔,至於本局警花桃井泡的咖啡通常都是偵訊犯人的時候泡給犯人喝的。今天出勤的時候,櫻井還為大家準備了好幾罐,但青峰沒空喝櫻井遞來的飲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隨手一放擺在桌上……下次我一定要警告櫻井不要再用回收的寶特瓶裝任何東西了──其中一瓶在警局喝光了,另一瓶則是順手帶回家。
  在警局中排放查獲的證物,其中也有好幾個相同品牌汽水的寶特瓶──的樣子。
  可惡,原來裡面也不是放什麼好東西啊……。青峰好不容易連結起來,自己應該是誤拿了從販毒組織那邊扣查的證物。到底是哪個冒失白癡把證物放在我桌上啊!?雖然現場桌上好幾打汽水瓶,但裡面不見得是裝汽水。還沒有讓證物組全部查驗過,自己還不小心帶了一瓶回家喝下肚,真是糟糕透頂。

  喝下去的時候青峰只覺得是汽水,怎麼不是檸檬水啊?過了半秒,青峰驚覺這是證物時已經喝下近一半。
  味道完全沒有異常,但野性的直覺覺得哪裡很奇怪,連忙吐了出來,弄得廚房地板一地。
  「……慘了,地板被弄成這樣肯定會被唸的啊……」
  當然毒販也很有可能只是喜歡汽水而已──青峰很想自我安慰,喝口汽水不會死人。
  是不是該叫救護車去醫院啊……青峰心想。但如果只是因為喝掉兩三口汽水就去醫院好像也很蠢?
  販毒集團除了賣藥也賣人,用興奮劑以及春藥控制旗下的小姐賣淫,這個販毒集團特製的藥品『oblivion』據說無色無味,用藥的人經常溶解在酒精中當作助性催情劑使用──如果是稀釋劑量的『oblivion』還算好,毒販為了走私毒品,經常將高純度毒品混裝在茶包或者是其他食品包裝中,誤食可是會出人命……青峰光是想就覺得發毛,但要催吐也來不及了。


  就在青峰猶豫到底是要叫救護車呢,還是要把被汽水弄得黏答答的地板擦乾淨的當兒,頭腦變得更加混亂,無法思考了。


  「果然還是要叫救護車啊……」


  但來不及了,青峰大輝一手抓著自己的手機,緩緩地坐倒在廚房地上。






  連續不斷的夢境。
  夢境的顏色,是鮮豔的紅。
  青峰夢到了,初次遇見火神的時候。燃燒的火焰……強而有力的擁抱……還有在戶外的籃球場1 on 1的對決。
  接著是把火神壓在自己身下,肆無忌憚地做愛場面。火神被他弄到忍不住泛淚的樣子更是引起了自己的嗜虐心。
  不管是哪一個夢境,都讓他血液沸騰翻滾了起來。
  啊啊,好像很久沒有跟火神一起打球了。
  最近警局連續加班,而火神也忙,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去打籃球了。也很久……沒有觸摸到火神了。
  夢中的自己反映出相當的欲求不滿。
  想要捉住眼前的紅色身影,揉在懷中、盡情地弄亂他……。



  「青峰?青峰?」


  模模糊糊地,同居人令人心安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又是做夢嗎?
  青峰心想。
  「唔……」
  在耳邊的呼喚恰恰好勾起了青峰的慾望。
  身體像是發燒似地,滾燙。
  「青峰大輝?」
  一雙涼涼的大手往額頭上覆蓋,帶著一絲焦味。熟悉的氣味。青峰朦朧地睜開眼,映入眼中的是那雙滿是擔心的深紅眼眸。雖然已經換下制服,但火神身上還是有一股燒焦的煙味──今天有出勤啊……。青峰深吸一口氣,不自覺地嘆息。剛剛的春夢真是太激烈了,眼前的火神清爽得令青峰感到目眩。
  「喂、你怎麼了?」火神伸手抱起了青峰,暖暖的體溫從背部傳來。「……!喂、你喝酒了嗎?身體好熱!」
  「……是沒喝酒……勉強…….算是、吃錯藥吧…….」青峰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大舌頭,講話都黏在一起。
  「吃錯藥!?」火神一頭霧水,半拖半抱起青峰,讓他坐在餐桌前,「──你喝了什麼!?」火神的視線投向桌上那半瓶汽水,「這是什麼?小桃的特調飲料嗎?」連火神都知道他們一分局警花做的飲料有毒,青峰很想笑,但老實說不小心喝掉桃井做的飲料可能還稍微……稍微安全一點吧。
  幸好,火神再傻也不會自己去以身試毒。
  「不是,我不小心……喝了證物。」
  「證物?你說這個……該不會是迷幻藥吧!?快吐出來!!」火神伸手握住青峰的下巴,托起他的臉,想判斷症狀。
  八九不離十了吧,青峰抬頭,眨了眨眼,再次深呼吸。眼前火神著急的表情看起來好可愛。「我吐過了,但是……」殘留的藥劑讓他身體非常地奇怪。
  方才頭昏眼花的症狀好像退了,取而代之升上來的好像是──
  「沒有急性中毒的症狀,應該是殘藥影響……要我送你去醫院嗎?打點滴應該有用。你知道這是什麼藥嗎?」火神修長的手指撫過臉頰,青峰覺得涼涼的很舒服。「有毒物質不要隨手放在可以拿到的地方啊白癡峰!」
  「……又不是我放的……睡一覺應該就會退了……」青峰嘀咕,遲早有天會被同事跟自己的粗心大意給害死。「應該是……」實在說不出口啊。
  「是什麼?」
  「……」青峰覺得口乾舌燥,心跳加速。該死,難怪『oblivion』這玩意這麼暢銷。「那個吧。」
  「那個是哪個啊!?」不明白青峰到底在說什麼的火神,皺眉。
  青峰只覺得,身體像著了火一樣熱。
  火神的聲音、身上的氣味、手掌的觸感讓青峰幾乎快勃起。
  「真的不需要送你去醫院嗎?……還是你要先休息?我扶你回房間。你還能走吧?」火神不明白青峰內心的糾結還有身體的欲望,只是相當溫柔地支撐起青峰的身體,協助讓他自己走回房間。
  「謝了、」青峰幾乎像是要甩開火神的手那樣,硬生生地空了一個距離。「我應該沒事,等下就會好……呃、你先去忙你的──」
  火神都下班了還能忙什麼?但此時的青峰也想不出什麼藉口趕火神出房間了。火神帶著些許擔憂的表情走出房間。
  房門一關上,青峰忍不住直接在床中央呈現一個大字型倒下。
  再這樣下去肯定會出事的啊!青峰苦笑著,伸手在枕頭下面摸索珍藏的寫真集。

  小麻衣,只好麻煩妳了。



  放著青峰在房間,火神回到廚房處理一地半乾的汽水水漬。
  「……」桌上那瓶看起來很可疑的汽水,只好先蓋起來,封印。「還是丟掉算了?」
  但畢竟也是證物,還是讓青峰處理好了。
  青峰非常粗心大意,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誤食毒物還是頭一遭。
  幸好低劑量的藥品似乎對青峰不太有效,大概是不幸中的大幸。(青峰之前一直抱怨拔智齒的麻醉退得太快讓他痛得要死)不過要是殘藥一直沒退的話,勢必是要抓青峰上醫院了。自己還有急救知識,應該派得上用場,但青峰很逞強,除非快死掉才願意進醫院吧……?
  將地面的髒汙清洗乾淨,來回擦了三次地板,火神徹底清潔過桌面還有瓶身,也順道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那麼,還是來做晚飯吧!
  火神打開冰箱,拿出晚餐的材料。



  爐上的鍋子飄散著芬芳的香氣。
  馬鈴薯與洋蔥切成丁,蒜泥與絞肉乾炒,加上番茄與香料燉煮翻滾著。
  嘗了一口味道,鹹淡適中。關火。
  仔細清洗過的蔬菜加上自家調製的沙拉醬,其他配菜還有炒蛋跟雞肉捲。
  今天的晚餐,完成。
  是不是該叫青峰出來吃飯啊……?
  兩人自同居以來,火神就負責煮晚餐。一直以來都是一人生活的火神非常會做菜,覺得兩人既然一起住,煮兩人份更方便的火神自然就擔負起做飯的工作。一向不怎麼在意吃的青峰一開始雖然以警局常加班為由,要他別煮自己的份,但漸漸也變成即便晚歸也會吃掉火神留給他的那一份餐點。
  除了叫青峰吃飯之外,火神也是擔心青峰的身體狀況,順道開了一瓶礦泉水。若是太過糟糕,就算是叫救護車也要把青峰送醫。方才初步判定青峰的中毒症狀很輕,才由青峰去,但不穩定的脈搏還有盜汗狀況還得要觀察一下。
  敲了敲青峰的房門,只聽到砰砰乓乓的東西掉落聲。
  「青峰?我要進去了喔!」該不會是非常不舒服吧?火神開門,發現燈關著,房間一片昏暗。
  本來就很黑的青峰似乎不在床上,而是在角落,整個人像是要融進黑暗裡。
  「……那個……吃飯了。」火神很想問青峰還好嗎?但是反射窗外亮光的靛色眼睛看起來很清醒,目光銳利地像是可以穿透人心。
  剛剛青峰大概是踢翻了雜誌堆吧,地板上都是散落的清涼寫真──
  「你沒事吧?要喝水嗎……?」火神跨過一地的雜誌,來到窗邊,話才出口就後悔了。現在的青峰像是受了傷的野獸,不發一語蜷縮在房間角落,發出粗重的喘息聲,只有一雙眼睛亮晶晶地瞪著他。上一次遇到像這樣的狀況是市立動物園的黑豹逃脫,消防隊出動協助圍捕……。額,不過跟現在相比,手拿麻醉槍跟黑豹對峙可能還可愛得多。青峰大輝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他一樣,兇惡。
  ──自己現在身上毫無捕獸的配備,家居服之外頂多加一件圍裙,手上一罐礦泉水。
  「我看我還是幫你叫救護車好了……」深感不妙的火神下意識地後退一步。
  
  「火神你是稱職的消防員吧?」火神還來不及拔腿就跑,就被青峰一把握住了腳踝。從腳踝傳來青峰手掌心的高溫,還有潮濕的觸感。「……幫我滅……火、」青峰小麥色肌膚沁出的汗水從發紅的臉頰滑落,紊亂的呼吸還有低啞的嗓音讓火神心慌意亂。


  「咦!?」火神的驚訝聲音,旋即被青峰的吻吞沒。




  滅什麼火啊!?火神只想立刻衝出去打一桶冷水來往他頭上倒吧。
  青峰任由自己的身體被快感支配,按倒了火神,但理性反向似地清晰起來,還能對自己說的話吐槽,真是夠了。
  借助清涼寫真打手槍消火的如意算盤打錯了。青峰發現即使是小麻衣跟自助DIY也難抵一劑春藥的藥性。難怪道上oblivion交易如此盛行,畢竟對自己持久度沒信心的男人多得要命。青峰覺得藥性快退了,但蓄積的熱度讓他極度不舒服。
  ──果然還是很想做。
  剛剛明明拿出了最新的小麻衣寫真集、綜合半包面紙、加上想像力就是超能力的無敵性幻想,努力了五十分鐘依然無法平息身體的滾燙,簡直像是著了火一般。
  被摁倒在地上的火神露出了驚慌的神色,手上的礦泉水瓶被捏著變形,「你冷靜一點、哇啊!」礦泉水潑了青峰一臉濕,咕嘟咕嘟地流著。



(節錄 青火新刊【ON FIRE 著火】)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3-05-12 更新於: 2014-05-30

其他相關作品

  • 《安全感 SAFETY》黑籃同人
    《安全感 SAFETY》黑籃同人
  • 完售【黑籃/黃黑】無料小報──〈今天,不想和你分開〉
    【黑籃/黃黑】無料小報──〈今天,不想和你分開〉
  • 【Banana Fish|A英A】Shine
    Banana fish戰慄殺機 【Banana Fish|A英A】Shine
  • Il Cielo di Domani
    碧藍幻想 Il Cielo di Domani
  • 完售【黑子的籃球】《疾駛於心》【青黃/火黑】
    黑子的籃球 【黑子的籃球】《疾駛於心》【青黃/火黑】

留言討論

  • 影拓 (2013-08-05 01:20:48)
  • 請問之後會開通販嗎?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