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7 周邊:76,620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IWGP 池袋西口公園 血腥情人節2

作品資訊
  • snipeyozora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B5右翻
    出版日期:2012-02-14
  • 頁數:5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國王皇后 崇誠 池袋西口公園 IWGP
特別說明
  • 量少
  • 接受簽名
  • 接受簽繪
其他說明
作者:Snipe.=狙擊鵺空/R18/崇x誠 only本/
小說插花:Mozo 【極地之愛】
扉頁插花:enran‧遠嵐


[血腥情人節2 試閱]



  池袋的傍晚,天邊一絲像是火焰燃燒的橘紅,逐漸融合在深藍紫的夜空裡。
飄著草木香味的微風徐徐吹過,一對情侶正手牽著手,緩緩經過林蔭大道。
  照理來說是一幅相當羅曼蒂克的畫面,可不知為何看起來有些不協調。
  看起來像是剛下班的眼鏡青年打工仔,一派優閒輕鬆的握住身邊體型高大,四肢僵硬,一直低頭不知道想什麼的,『女友』的手。
  現下的狀態,說多彆扭就有多彆扭。

  彆扭的只有你,阿誠。崇仔說。你意識過剩了。

  的確,國王的演技如實演出了好青年,絲毫不覺得有什麼好彆扭的。
  而我則是擔心被人識破扮裝,反應過度,只差沒有同手同腳。

  沒辦法啊!崇仔扮裝被識破只會讓大家(開心地)尖叫連連,但我的扮裝被識破可就是笑話一則了!
  放心吧,天色這麼昏暗,沒問題的。
  平常總像南極冰山一般的崇仔,居然在身邊溫柔地、低聲安撫我。這才是問題好嗎?安藤崇。

  如此反常溫柔的崇仔,不知為何讓我更加緊張。

  跟崇仔兩人從要町開始,往立教大學的方向前進,經過了神祕文學資料館、江戶川亂步的舊宅、立教大學的一角,摸了貓頭鷹石像的頭,還在老字號的菓子店舖買了貓頭鷹形狀的最中(有點像紅豆餅的食物)與鹽仙貝──平常我自己走的話,只需要四十幾分鐘的時間,但總覺得今天時間過得特別的慢。明明是微涼的二月,我卻走得滿身大汗。

  就怕有人從我背後大叫:哎呀!那不是真島嗎!?

  不過都已經走到東池袋中央公園了,這種事情還沒有發生,讓我鬆了一口氣。
  當我跟崇仔說出我內心的擔憂時,崇仔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比起被去死去死暴力團從後面襲擊打個半死,你更擔心被親朋好友看到啊?」
  ……兩者不能比較好嗎?肉體的傷害固然嚴重,但心靈的創傷可是難以磨滅。何況遇上去死去死暴力團還可以痛毆他們一頓,再威脅他們敢說出去就死定了。可遇上親朋好友,我真不知道要對這身裝扮做何解釋,只能請求他們通通忘記,且不要告訴我媽。
  人言可畏,『池袋的麻煩終結者有女裝癖』,我以後還要不要在池袋混啊!?
  崇仔搖晃著裝鹽仙貝跟最中餅的塑膠袋,發出喀沙喀沙的聲音,「要吃嗎?」坐在公園長椅上的我,接過了一隻飽滿紅豆餡的貓頭鷹最中,一口咬下。
  像這樣不帶部下〈可能有在好幾百公尺外待機的保鑣,但我一直沒看到他們〉,身邊也沒有圍繞女人,安安靜靜的狀況,在我跟崇仔相處的時光中,幾乎少之又少。平常就算沒有G少年親衛隊,我倆的面前要嘛不是小鬼、警察、黑道份子,不然就是委託人。
  咀嚼著帶有砂糖甘甜味道的紅豆餡,我從小包包裡拿出PHS,確認是否有來電或簡訊。沒有。看來第一天巡邏就抓到犯人是不太可能。
  崇仔則是望著遠處,看起來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如果崇仔不是國王的話,那麼他會做些什麼?變成什麼樣呢?
  無法想像。


節錄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3-05-24 更新於: 2014-02-05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制服
    制服
  • 完售氣味。
    氣味。
  • 池袋西IWGP崇誠小說合本《妄想國王禽獸症》
    池袋西IWGP崇誠小說合本《妄想國王禽獸症》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