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7 周邊:76,99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UNLIGHT/店梅本】《Rosenburg》

作品資訊
  • evalina 作者:
    闇音羊 社團:闇音羊
  • 共同作者:仔羊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線上遊戲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3-08-10
  • 頁數:13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2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故事的最後,誰也沒有拋棄誰、誰也不算辜負誰 這或許就是,最棒的結局。」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義務告知:《Rosenburg》是R18禁的本,未滿十八歲不能購買,場領場買時會查看證件!預購了視同已滿18歲,如到時發生問題請自己繃緊神經※


大家好,廚廚襲今天依然廚廚店長prpr店長喔(≧∇≦)

如題,店梅本《Rosenburg》要開預購了╰(´︶`)╯♡


這是一本充滿腦補私設的本子,以羅占布爾克為發想的生前故事,因為關於地理環境的私設不少,希望你們不要打我的臉((痛))

走正經向,BE(不是BED END,不好意思),沒有什麼血血或痛痛(?)就是了,魔都本我覺得真是TMD和平溫馨啊!(校稿的不要一臉鄙夷好嗎( ノД`))

由於魔都本裡有一些微弱,但確實是R18的橋段,所以到時在場次上必須查看證件這樣,所以如果你未滿18歲的話,我強烈建議還是不要買吧.......除非你到時能變出證件給我看(閉眼)

至於通販,我無法要求每位預購者都把證件掃給我看,所以預購了視同你已經滿18歲,出問題的話請自己解決!


老樣子,預購了視同你已滿18歲!

***

【本子資訊】

《Rosenbrug》


故事的最後,誰也沒有拋棄誰、誰也不算辜負誰
這或許就是,最棒的結局。


作者:襲音
繪者:仔羊
CP:路德X梅倫
屬性:正經BE向,有R18,有私設、腦補!
尺寸:A5
字數:5萬8千字左右
價錢:250元
簽名檔有沒有這樣一種花,開一季青絲已是白髮。

同人、原創小寫手。

◆BLOG一剎芳華: http://evalina.pixnet.net/blog
◇噗浪: https://www.plurk.com/lazyevalina
上傳於: 2013-06-01 更新於: 2014-02-12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