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32 社團:7,731

同人數位作品

結 ~One in the World~ 同人數位作品詳細資訊

結 ~One in the World~

作品資訊
  • 作者:汜羽荃
  • 合作作者: 月隱兔 巽華 Den 氫氧化鈉 水鏡 翹小指
  • 性質類別:一般向 遊戲
  • 主題:灣娘中心AVG
  • 檔案大小:123MB
  • 價格:免費發放
  • 出版日期:2010-12-25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名為「灣」的少女一直住在東亞的島嶼上,目睹許多過客在此停留、離去。
直到某天,不知名的船隊出現在眼前,讓她的命運面臨了極大的轉捩點……
「曾經的我們就這樣在海的兩端了……伸出的手,還有沒有相握的機會?」

【遊戲官網】 http://www.angelbunny.url.tw/one/
【製作小組】 http://www.angelbunny.url.tw/CG/

【劇情簡介】
在東亞的島嶼上,名為「灣」的少女曾目睹許多過客在此停留、離去。

這天,隨著船隊來到她家的青年,突然宣告自己將是她的監護人。
雖然相處起來有些困惑和拘謹,少女還是在他的介紹之下,認識了亞細亞的「人們」。

然而,和平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
外國的勢力不斷滲入亞細亞,熟悉的人們一個一個從這個大家族中消失……
隨著戰事的爆發,少女也被強制帶往陌生的家裡。

儘管漸漸習慣了新的生活,但流轉的歷史似乎也不會一直安穩下去……

不能再一直是被「誰」所保護的對象了。
為了守護那些重要的人事物,為了走下去,每一個抉擇都有著重大的影響。

──曾經的我們就這樣在海的兩端了……伸出的手,還有沒有相握的機會?──

線頭的彼端,是她決定走向的那個未來。

【聲明宣告】
《結 ~One in the World~》,為「義呆利 Axis Powers」(簡稱APH)之二次創作同人遊戲,以下稱本遊戲。
本遊戲是數名同好基於喜愛APH而製作的二次元衍生產物,與原作者日丸屋秀和先生、實際的國家沒有任何關係。
劇本以許多事件為靈感的出發點,但內容與實際歷史並無關連。各路線敘述二次元世界的種種可能性,包括親情、友情,甚至愛情等等……請勿與史實過度連結或政治化。
若有不符本家原著的設定,此為本遊戲之創作範圍。
作品中出現恐怖、血腥、暴力之描寫,皆為藝術及創作之需要,並無鼓吹犯罪的意圖,也千萬不要模仿該類行為。
上傳於: 2013-08-26 更新於: 2013-08-28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