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2 周邊:76,959 社團:7,750

2018年度 審神者會議

2018年度  審神者會議
2018年度  審神者會議-圖2
此活動已順利落幕
  • 活動日期: 2018-05-27(日)
  • 活動會場: 以覺學展演空間
  • 入場費用: 一般 500
  • 活動網址: -
  • 官方噗浪: https://www.plurk.com/toukensaniwaonly
  • 管理更新: 豆腐子(2018-03-21)(此頁面為主辦單位更新活動資訊)
  • 主辦單位: 時空政府審神者公會
  • 活動內容: 刀劍亂舞 審神者刀劍男子 ONLY 茶會
活動場刊圖
目前沒有場刊封面 我要提供
目前沒有場刊封底 我要提供
時間資訊

第1天(05/27): 一般入場: 12:00~12:00 活動結束: 16:00

2018年度 審神者會議 活動資訊
  • Cosplay自由參加
  • 提供更衣室
  • 特別企劃
其他說明

【時空政府公告通知】

「又到了審神們召開一年一度的審神者會議,檢討一年來諸多工作事項的缺失與進步空間。

屆時將進行多項審神者職務與本丸改進議題討論,也希望藉由此次集會進行審神者之間同事交流,以及與近侍刀加深情誼,請諸位審神者撥空出席集會。」

會議時間為:5/27(日)。
地點位於:以覺學展演空間B1(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9巷23號)

------------------------------------------------------------------------------

時空政府派屬公會小精靈在這邊整理好相關的資料給各位大人了,請想要報名參與會議的大人們過目!本會議接受Cosplay出席,但須遵守以下換裝規範:

1. 需換裝者請在報名表上預先登記,事後僅接受取消,不接受再要求需要換裝。
2. 有事先登記的參加者可以在11:20先核對身分進場,換裝時間在11:40結束。
3. 由於時間有限,且換裝空間僅有一處,請各位需要換裝的參加者,盡量把能夠穿戴來會場的衣裝先著裝好再前來。
4. 本茶會並無要求必須穿著正裝,可著簡單且正式的衣服前來即可(例:西裝、不附加裝備的正裝)可用本茶會各staff的衣裝做參考。
5. 「請勿」攜帶本體刀!!
6. 由於場地走道較為狹窄,且場地1樓為工作室,「請勿攜帶過於大型的行李」。也請審神者們避免穿著太過華麗或不方便行動的衣服參加。以免不方便進行活動。

(已公告於官方噗浪: https://www.plurk.com/p/molnbw)
-------------------------------------------------------------------------------

【報名時間】:3/19 早上9:00 至 3/24 晚上7:00

▶個人報名 (單獨的審神者/刀劍男子)

適用於沒有搭檔的審神者或刀劍男子的報名方法
1. 請填寫個人報名表單,並準備好電子信箱及噗浪。我們以噗浪私噗為優先與您聯絡。
2. 個人報名預計抽選3對(3位審神者+3位刀劍男子)的名額。
3. 若個人報名的名額無法湊滿3對,將會把多餘的名額釋出到團體報名的部分。

例:2位刀劍男子+7位審神者填寫個人報名,將只會抽選2位審神者與刀劍男子做搭配,並將多餘的一對名額讓出到團體報名,團體報名就會抽選7對(14位)的名額。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zEjEXi3QkVnrehf5NwWBM2rRWdkR1WhZuC-msIS1dIDjpBg/viewform

▶團體報名

適用於審神者及刀劍男子一組的報名方法
1. 審神者或刀劍男子其中一人填寫團體報名表單,勿兩人同時填寫,也不可分別填寫個人報名的表單。
2. 請準備好至少其中一方的電子信箱及噗浪。為了管理之便,我們以噗浪私噗為優先做聯絡用。
3. 團體報名預計抽選6對,共12位的名額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JEWnLCm-cuvvwQhubXCamAWgwhUayv728iLMKNh12T1xtg/viewform

--------------------------------------------------------------------------------

更多會議相關情報,歡迎前往2018審神者會議噗浪

https://www.plurk.com/toukensaniwaonly

會場地圖資訊

地址: 10491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9巷23號

同人誌活動以活動網址所提供的資訊為準,本中心資訊如有錯誤歡迎 聯絡我們 指教,最後更新:5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