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2019醉飲黃龍慶生外拍

2019醉飲黃龍慶生外拍
2019醉飲黃龍慶生外拍-圖2
此活動已順利落幕
  • 活動日期: 2019-11-17(日)
  • 活動會場: 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
  • 入場費用: 一般 免費
  • 活動網址: 活動網址 (www.facebook.com)
  • 管理更新: NANAME(2019-09-15)(此頁面為主辦單位更新活動資訊)
  • 主辦單位: 醉飲黃龍後援粉絲團
  • 活動內容: 布袋戲木偶外拍活動 ONLY 茶會
活動場刊圖
目前沒有場刊封面 我要提供
目前沒有場刊封底 我要提供
時間資訊

第1天(11/17): 一般入場: 12:30~15:00 活動結束: 16:00

2019醉飲黃龍慶生外拍 活動資訊
  • Cosplay自由參加
其他說明

今年已經是2019年啦!
大家還記得醉飲黃龍初登場的年份嗎?沒錯就是2009!已經經過十周年了!各位道友有沒有瞬間覺得自己老了呢?XD
借用劍雪無名的名言:不退江湖只因為你還在!
2019年了我們依然還在!也持續喜愛著醉飲黃龍!繼續幫他慶生!
今年大哥十歲了!不管你之前參加過慶生會沒有!十周年絕對不要錯過喔~不會再有下一個十周年!
快來跟我們一起玩遊戲!拿獎品!交朋友!幫醉飲黃龍過生日!
堅持每次玩不一樣的遊戲是我們的傳統XD就算參加過了還是推薦你今年再來喔!

我們只是一群單純喜愛醉飲黃龍的小粉絲,每年自掏腰包辦活動就是希望永遠都有人記得這位角色!
只要我們可以,依然會繼續辦下去;只要有人記得醉飲黃龍,就不算真的退場!
-------------------------------

◆活動主催:醉飲黃龍後援粉絲團
◆活動日期:2019/11/17(日)
◆活動時間:13:00-16:00
◆活動地點: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
◆人數限制:30人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
◆報名方式:網路填寫報名表
◆活動聯絡人:NANAME (LINE ID:naname773)
※本活動不收任何一毛錢!還可以帶走紀念小禮物!>w<

【活動流程】
12:30~13:00 報到、熱身、互認識
13:00~14:00 慶生、遊戲、吃蛋糕
14:00~16:00 遊景、拍照、玩木偶
16:00 歡樂、豐收、回家去

【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
https://linantai.taipei/

【交通資訊】
捷運
「圓山站」(淡水線)或「中山國小站」(中和新蘆線) 徒步前往(約1.4公里) 或 轉騎乘UBike(約10分鐘)
公車
林安泰古厝站:市民小巴9 / 紅34(假日行駛)
新生公園站:685/市民小巴9/紅34/紅50
新生公園(林安泰)站:72 / 74 / 222 / 286副 / 298 / 643 / 676 / 紅34 / 市民小巴9 /松江新生幹線

【園內注意事項】
(一)不得破壞建築物及不觸摸展示文物。
(二)庭園植物僅供觀賞,禁止任意摘取。
(三)全區禁煙,古厝建築物內禁止飲食。
(四)園區內除嬰兒車及身障車輛外,車輛禁入。
(五)禁止攜帶寵物及動物(導盲犬除外)進入。
(六)月眉池及映月池水深,請勿戲水並注意安全。
(七)為避免意外傷害發生,請遵從工作人員之說明及勸導。


【報名步驟】
1.填寫報名表→ https://forms.gle/jmt35esH67PFaX396
2.收到主辦回覆報名成功!
※林安泰古厝很大,回覆信中會告知活動當天的集合地標

【報名受理時間】
即日起~11/10
(視報名情況延長時間或額滿提前結束)

【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可現場報名,但紀念小禮物網路預報才有,現場報名沒有。
2.未經主人的同意,請勿隨意拍攝或碰觸他人偶娃。
3.不論有無帶木偶或娃娃都可以參加活動喔~歡迎大家來玩!
4.本次活動於戶外舉行,園內有許多涼亭與有屋簷的長廊,小雨的話照常舉行,大雨或嚴重天災人禍(例如地震、颱風、豪雨等等)會取消,請密切注意粉絲團訊息!(本活動會有行前通知,若天氣不佳,是否正常舉行會MAIL告知)

【活動Q&A】
Q:本次活動會提供餐點嗎?
A:這次慶生會在戶外舉行,沒有提供餐點,只有慶生沾喜氣的生日蛋糕,來之前請務必記得先食用中餐喔^^

Q:我只看過東離劍遊記也可以去嗎?
A:可以喔!我們非常歡迎對布袋戲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

Q:我喜歡的本命不是醉飲黃龍耶怎麼辦?
A:也沒關係啊!現場不會只有醉飲黃龍的偶XD,不管你本命是誰只要喜歡布袋戲就行了!只要你想來大哥絕對歡迎!

Q:我沒有木偶也可以參加嗎?
A:當然可以!不管有無木偶都很歡迎喔!只要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來跟大家交朋友就可以了!

Q:我帶的是雨娃/BJD/JP娃娃可以嗎?
A:當然沒問題,重點不是戲偶,而是大家一起來交流玩樂的心喔XD

Q:為何選在林安泰古厝舉辦?
A:台北古色古香的外拍景點非常少,雙溪公園與板橋逸馨園已多次舉辦過慶生會,為了給大家全新的體驗,故這次選在沒辦過的場地。

Q:我喜歡布袋戲,但有點怕自己一個人去,我可以拉我朋友一起去嗎?
A:非常歡迎攜伴參加喔!報名表裡請註明!

Q:我從來都沒接觸過布袋戲,但對活動有興趣,想藉此認識布袋戲可以嗎?
A:好哇!非常歡迎來學習、交換心得!不知道從哪個劇集入開始看,也可以來跟大家討論喔XD

Q:想請問活動內容大概有什麼呢?
A:主旨就是幫醉飲黃龍慶生!會準備特製生日蛋糕讓大家一起為大哥慶祝,也準備了小遊戲跟各位道友互動,還有一些小禮物、小獎品會提供給大家,作為同樂的紀念品。
(主辦自誇一下:每年的小遊戲都是主辦們絞盡腦汁想出來、跟布袋戲特別契合的遊戲,每個玩過的都說明年還要再玩XD非常推薦來玩遊戲!)

以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
也請各位持續追蹤活動訊息更新喔!感謝!>w<
===========================================
◆活動聯絡人:NANAME (LINE ID:naname773)(E-MAIL:naname773773@gmail.com)
●醉飲黃龍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YHL1120/

會場地圖資訊

地址: 10491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

同人誌活動以活動網址所提供的資訊為準,本中心資訊如有錯誤歡迎 聯絡我們 指教,最後更新:4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