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6

同人相關討論板 - 檢視文章

邊緣人想報攤出本

無名 k0FAKnk.

發表於 2018-07-30 02:05:39


我應該算是文手,平常創作量很少很少很少很ㄕㄠˇ(ry  粉絲也少很少很少很ㄕㄠˇ(ry

總之是個,有的時候還會懷疑自己寫的東西真的有人看嗎XD 


最近看到某部作品居然又要辦ONLY!!!超級開心!!

同時也有點想圓出本夢(?),思考著要不要試著報攤出本看看呢⋯⋯


但是我很邊緣的,在噗浪上完全沒有搭訕過別人,也不太敢在喜歡的作者下方留言。

(簡單來說就是交流障礙,在自己的噗上倒是很瘋癲,我的噗友很少,幾乎都是三次元認識的宅宅人類。)

主食的CP又相當之冷,冷到我甚至沒看過台灣作者創作關於此CP的作品(哭)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沒知名度又是超冷的CP,這樣會建議報名嗎⋯⋯?

會不會光是報名那關就被刷下去了啊QQ?


Ps.科系關係對印刷業務蠻熟悉的,對我來說把本子印出來比寫文簡單一百倍(欸)

Ps2.就、就算只賣出去一本我也會很開心的(哭)

推文:

走原創一樣很邊緣的一枚 eA9xXe5r

發表於 2018-08-12 11:23:01

為了愛去推廣也不錯啊!沒有報名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被刷下來呢?

建議弄個網站或是部落格,或是去一些可以張貼小說的網站把相關資訊放上去

這樣說不定可以吸引到一些隱性的同好啊!

至於回本這方面,就當作打廣告一樣,先不要有太高期望會比較好喔!

印個10本試水溫,就算沒賣完山積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反正少量印刷成本一樣,賣完再加印就好,你應該比我還懂XD)

加油!

推文:

無名 VfVOzV5s

發表於 2018-08-12 22:41:30

ONLY本的機會會比一般場更能被看到噢!第一次出本可以來個少量
推文:

無名 Euq/apEQ

發表於 2018-08-13 20:57:04

在許多作品的冷CP坑打滾多年,感覺其實不少作品ONLY的主辦都會有冷CP保障名額(?),原PO可以大膽地報名的! 

且就場次主辦方的角度而言,比起CP知名度他們更希望攤主不要空攤XDDD,因此若想增加報上的機率,建議要給主辦方你對新刊的產出很有把握的資訊,例如發表文章的部落格、新刊資訊頁等等。

祝原PO報名與參場順利!加油!

推文:

無名 m8FYHnmm

發表於 2018-08-23 14:24:49

我剛踏入同人圈大約才3、4個月的時候,沒認識任何人都直接報CWT跟冷門only了。還聽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主題終於辦only,參展過程也很順利。所以原po加油吧!你一定也可以的!
推文:
(請輸入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