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無名 y68kRr5g
發表於 2018-12-23 23:37:29 No.2660
給同圈的作者點讚買本留言
對方都會回應感謝
但從沒給你的作品點讚買本留言
你是還會繼續單方面點買留
還是以後都只看不主動交流
或者乾脆拉黑這個人?
對方都會回應感謝
但從沒給你的作品點讚買本留言
你是還會繼續單方面點買留
還是以後都只看不主動交流
或者乾脆拉黑這個人?
- p0dNQA/g (゚∀゚)< 那你說的那位作者有fo你嗎 2018-12-24 03:31
- F879fGas (゚∀゚)< 所以你給他點讚買本留言只是為了對方也做一樣的事嗎,那還是省省吧 2018-12-24 09:35
- 1d2FriR. (゚∀゚)< 問你,你點讚買他的本是真心喜歡他的糧還是只是想要他也回報你? 2018-12-24 10:01
- 5kIKKvpg (゚∀゚)< 如果跟我同圈可是本子的性癖我徹底不吃我也不會買啊 2018-12-24 11:50
- X7UUht5c (゚∀゚)< 為什麼你產了糧人家就一定得吃呢...以歡就買,不喜歡就不買嘛。出個本要顧粉絲胃口還得顧其他同圈作者的玻璃心會不會太辛苦? 2018-12-24 13:21
- X7UUht5c (゚∀゚)< *喜歡 2018-12-24 13:22
- R0xF4wTg (>д<)< 哼...!我都紆尊降貴的來捧你了,你怎麼可以不捧我呢!不識相的傢伙><!看我故意冷落你讓你注意到我有多好! 2018-12-24 22:51
- .Xvr5Hzk (゚∀゚)< 老實說很煩有些同圈認為「禮尚往來」是「作者間必要交流互動」,才不喜歡混圈。你是作為一個讀者買/給作品留言,還是個希望有給有得的商人? 2018-12-24 23:46
- cr0ZE3bc 。・゚・(つд`゚)・゚・<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作者都有回應了還要被你要求東要求西還以拉黑威脅,才會讓有些作者心裡毛到不太想跟讀者互動啦! 2018-12-25 00:30
- mjIEZ/sI (゚∀゚)< 你的產出有的價值足夠對方掏錢嗎?你也太自大了。 2018-12-25 00:42
- 3.dw8a9o (´ー`)< 蛤是怎樣,你可以不要買好嗎,還要照顧玻璃心 2018-12-25 15:56
- Ao10Nzx2 (゚∀゚)< 有遇過那種來粉然後以同圈為理由說服你回粉,然後不斷強調有買你東西喔然後自己也有出東西喔覺得壓力山大.... 2018-12-25 22:24
- A6nZ9RNM (゚∀゚)< 就算站同CP對角色的解讀也不見得相同,你覺得對方的作品是糧搞不好對方反而覺得你的作品是雷,只是看在是同圈自己人不好說出來而已 2018-12-26 03:30
- G69z/JLE (゚∀゚)< 都有回應你已經很友善了好嗎wwww 還想拉黑對方w 2019-01-03 09:49
- EsvTWelg (゚∀゚)< 就沒興趣吧?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這樣而已,前者是你的選擇、後者是她的選擇,互不相關ㄉ 2019-01-03 10:48
- EsvTWelg (゚∀゚)< 但你覺得這樣單相思(?)很難看?想改變選擇也是你的事情:) 2019-01-03 10:49
- lZUn/31Y |д`)< 對作品/CP無感卻硬要買本才是對創作者失禮,對方要回讀後感也很痛苦 2019-01-08 01:06
- FQQy3g.o (゚∀゚)< 這種我誇你,你也要回誇我的小圈圈人際交流,可以留在國高中班級就好嗎?不覺得很做作? 2019-01-1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