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無名 DpoJrRrw
發表於 2014-09-20 01:58:00 No.2200
這種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QQ
anyway 當印量調查少得讓你懷疑,大家會不會選擇乾脆不出了?
(不管是本子還週邊都一樣)
有少數人跟你說他們很想要(但也只是印調而已)
但如果只印那麼一點攤位費啊甚麼的都……
所以大家會怎樣選擇呢QQ←是說這個問題感覺好哀傷啊
anyway 當印量調查少得讓你懷疑,大家會不會選擇乾脆不出了?
(不管是本子還週邊都一樣)
有少數人跟你說他們很想要(但也只是印調而已)
但如果只印那麼一點攤位費啊甚麼的都……
所以大家會怎樣選擇呢QQ←是說這個問題感覺好哀傷啊
- KrfQvVyI (゚∀゚)< 開預定用通販方式,有達到最低起印就印(樺舍雖然一本起印但還是得算下運費XD) 2014-09-20 02:08
- dG//F1d6 (゚∀゚)< 個人認為,在你經濟允許下,想出就出,印調只是給你參考數量,假如達不到最低量就是印最低量 2014-09-20 08:53
- 9sgq1QjA (゚∀゚)< 曾經印調8,印20本打算慢慢賣卻順利一場完售,後來陸陸續續有人問,下一場加印10本賣也完售了 2014-09-20 08:58
- 9sgq1QjA (゚∀゚)< 建議原po可以考量作品熱度、是否能長賣,再印個能負擔的量。畢竟攤位費都付了,有本子賣不是也多少回收一點成本? 2014-09-20 09:11
- .jPEL.WY (゚∀゚)< 有過預定5本..賣量70左右..現在印調跟預定實在不怎麼準呀 2014-09-20 18:21
- Y09Aq3K2 (゚∀゚)< 自己很想做的話就會做,所以後來反而是都用衡量自己有多少錢,打算賣多久來考慮,而不是做印量調查(跑單的人太多) 2014-09-20 20:43
- GoBnqhY. (゚∀゚)< 知名度沒有大到一個地步的話印調根本沒用...我有本雖然花了一年但好歹也賣300本的書每次場前印調都是0 2014-09-20 21:00
- 9pi1p4kg (゚∀゚)< 因為太冷門+知名度不夠,印幾十本沒賣出去……只有親友支持和幾本通販~但是就當個經驗吧! 2014-09-20 22:58
- 50t.1mSk (゚∀゚)< 印調只能做參考www 這邊通販印調約一百上下 因為怕有人沒買到所以量是直接抓印調剛好印 結果實際販售只有1/3左右www 2014-09-21 01:00
- 50t.1mSk (゚∀゚)< 到後來因為留著也沒用所以就通通回收了 2014-09-21 01:01
- sbR8jKJg (゚∀゚)< 這裡是原PO,謝謝各位的回答。這裡是打算要參加原創翁XDDDD(人很少的那種)所以應該是印少少的一點就好了 2014-09-21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