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無名 SQDbixyk
發表於 2014-08-30 21:22:08 No.2061
如果將一些借用了色票風裡的顏色的圖放入本子裡或者出周邊,
會不會不太好?
雖然構圖等其他都沒有參考,但顏色借用了色票風裡的顏色,
實在讓人很在意...
不知道各位對於這樣有什麼看法?
是否有註明就沒問題了?
會不會不太好?
雖然構圖等其他都沒有參考,但顏色借用了色票風裡的顏色,
實在讓人很在意...
不知道各位對於這樣有什麼看法?
是否有註明就沒問題了?
- UwTDM4g6 (゚∀゚)< 覺得有註明就沒差 2014-08-30 22:52
- bPlytlvE (゚∀゚)< 最開始做色票的繪師是願意讓人玩這個風的話,應該是沒差,建議可以在本子裡面寫一下 2014-08-30 23:15
- bPlytlvE (゚∀゚)< 另外你是不是我身邊一位最近要出再錄的朋友...? 2014-08-30 23:16
- 858jxDeo (゚∀゚)< 有註明就好了吧這種 2014-08-30 23:57
- 4GVnqoNw (゚∀゚)< 還好吧這個 反正都開放給人玩了 2014-08-31 04:43
- qC4jV8sM (゚∀゚)< 註明出處+1 2014-09-01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