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8 周邊:77,033 社團:7,757

同人創作宣傳板 - 檢視文章

【黑子ONLY+CWTP20】黑子午安枕台港預訂開放!

唐茗子

發表於 2012-09-02 18:33:56

http://emilyboutique.myweb.hinet.net/blog/bk2-3.jpg
夏天到了尾聲^口^~大家暑假玩得開心嗎?我是辰麥!
首先要感謝大家對【龍心麥】暑假新品的支持>口<
秋季首次嘗試抱枕,拉鏈式枕套+枕心!◕▽◕

軟Q午安枕A款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Q版人物枕】
軟Q午安枕B款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Q版小雞枕】!

會場價【台灣】每枕NT220,任兩顆NT400。【香港】一律每顆HK80。

場領預訂【台灣】9/22黑子ONLY、CWTP20;【香港】CWT-HK3、RG10場領登記:

→預訂登記請至部落格專文留言:http://blog.yam.com/emily73423/article/54394122

露天7-11 秋季場次大家不方便,可利用露天通販,預計九月底出貨:

→提供7-11取貨付款 與 匯款郵寄: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emily73423

抱枕為小量製作,帶去會場的量亦有限,請盡量利用預訂、露天!
    目前台灣+日本的訂購量已經達到印量的五分之三了,不確定是否會再版,也請各位把握了。

---

❤午安枕A款:
http://emilyboutique.myweb.hinet.net/blog/bk2-5.jpg

http://emilyboutique.sg1003.myweb.hinet.net/blog/bk2-1.jpg

❤午安枕B款:
http://emilyboutique.sg1003.myweb.hinet.net/blog/bk2-6.jpg

◆黑子、火神、奇蹟的世代!
◆25*36cm午安枕、絲綢布、含枕芯,台灣製造。
◆膨起、車縫後的成品尺寸約為24*34cm,每個可能有1~2cm的標準差。
◆枕套為拉鏈式,可輕易分離枕心,拆洗枕套。
◆原圖在絲綢布上呈現的效果為帶絲綢光的飽滿高亮彩,色牢度達4級。
廠商說其實這個尺寸很少人做枕套枕心分離式,因為成本比較高,
不過麥子考量到大家使用上的方便,就不管成本拼下去囉>口</ ,個人的一點堅持!
---

新品宣傳圖推廣感謝:歡迎牽走~+語法下載+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部落格留言詢問^^~ BY 龍心麥~

此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2-09-11 17:28:08

推文:
(請輸入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