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0ZENzvsM
發表於 2014-07-24 16:28:09 No.1624
- 0ZENzvsM (゚∀゚)< 如果是月經文先說聲抱歉> < 2014-07-24 16:28
- eXFHInkA (゚∀゚)< 這個其實你們雙方談好就好了,對方覺得貴會去找別人 2014-07-24 16:32
- TyeHfttM (゚∀゚)< 互相毛順好就好,這個應該沒有公定價.. 2014-07-24 17:06
- SufkOvbA (゚∀゚)< 二邊講好就行了,沒公定價+1 2014-07-24 18:38
- SufkOvbA (゚∀゚)< 個人覺得二天收四百不會太貴…XD 因為目前一攤難求的情況下,400算小意思了~~別忘了寄攤別人還要幫你賣+整理+帶去、帶走... 2014-07-24 18:39
- EUg3/ktI (゚∀゚)< 如果寄賣種類多又雜這樣價錢還好吧! 推雙方談好就好+1 2014-07-24 18:39
- 9PyjDc6g (゚∀゚)< 這個價錢算便宜了好嗎?我寄賣過600元的等於平分。不過雙方談好就好+1 2014-07-24 20:11
- fAQzVcvo (゚∀゚)< 這樣還嫌貴....人家還要幫你整理收拾賣耶... 2014-07-24 21:25
- 01U/6WOQ (゚∀゚)< 收拾賣還好...我覺得最傷心的是有少錢可是又不知道哪裡算錯或誰算錯只好攤主墊 2014-07-24 21:39
- zGxrKluw (゚∀゚)< 強力的覺得寄攤很麻煩,收你二日四百真的太便宜了!!!因為那真的不是只有「販賣」這個動作而已 2014-07-25 08:11
- nkOHOKuo (゚∀゚)< 東西帶來帶去還要登記帳目比較麻煩 2014-07-25 13:01
- ./0chcuU (゚∀゚)< (單品項)收一日不到100的我看到這串驚覺我是否(ry 不過這個就雙方談好就好。 2014-07-25 13:16
- 0SdX8LjQ (゚∀゚)< 覺得收錢要擔的責任很多所以都免費(只給朋友寄),不過各取所需就好啦 2014-07-25 17:23
- k4OE5Csc (゚∀゚)< 只有我覺得原PO是攤主嗎? 2014-07-26 20:21
- 3WCndTBA (゚∀゚)< 寄攤用的是攤主的人力,你到外面隨便請個工讀生2天,都超過四百塊工讀費,你說呢? 2014-07-26 22:00
- Teb9fsfI (゚∀゚)< 這裡是算販售額度的20%,取到百位無條件捨去。 2014-08-05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