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 .zn1aBZI
發表於 2014-07-25 23:11:19 No.1635
不知道是不是明天FF的關係,網頁打開來速度很慢,有時候開好了但整個頁面是崩的,或者直接504 Gateway Time-out,平常CWT前開也不會這樣
想確定是我自己網路線的問題還是大家都這樣?謝謝
想確定是我自己網路線的問題還是大家都這樣?謝謝
- dc8LecaA (゚д゚)< 剛看到這串就打不開了... 2014-07-25 23:22
- JFwGAqsY (゚∀゚)< 這邊連噗浪也打不開qq!不知道是不是自家網路問題 2014-07-25 23:39
- JFwGAqsY (ノ・ω・)ノ< 啊沒事了可以開了 2014-07-25 23:44
- prC1CMqo (゚∀゚)< 大場前一天通常都很卡很塞,應該是太多人都同時在線吧... 2014-07-25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