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無名 Wfem5qpw
發表於 2014-07-14 05:04:22 No.1552
聽說過有人是想到點子就畫,一次過幾本新刊參展
自己是報攤成功了才開始想要畫什麼本子,平常都沒動力畫
覺得完成本子至到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參展這段時間好空虛慢長…orz
於是每次都比較趕哭哭
大家是怎樣的呢?
自己是報攤成功了才開始想要畫什麼本子,平常都沒動力畫
覺得完成本子至到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參展這段時間好空虛慢長…orz
於是每次都比較趕哭哭
大家是怎樣的呢?
- qfh57wkQ (゚∀゚)< 平時就有在畫小條漫,活動前兩個月就會開始規畫本子,且不管有沒有攤位都會出本,這樣就沒問題了 2014-07-14 07:05
- ndjh5yvs (゚∀゚)< 隨口講出我覺得這CP/原作怎樣怎樣,然後就會被慫恿。還有就是喜歡的作品幾周年吧。 2014-07-14 09:58
- ndjh5yvs 。・゚・(つд`゚)・゚・< 只是窗子好難關…真的好難關啊OTZZZ 2014-07-14 09:59
- 7TpUc6PI (゚∀゚)< 只好跟原PO握手哭哭,我也是需要截稿日的人。沒有截稿壓力的話下班只想睡死或看別人的圖 2014-07-14 12:15
- 8.EPUv7M (゚∀゚)< 這邊是有想畫的主題才報場,然後場前是一片混亂XD 2014-07-14 13:24
- OVbcAylA (´_ゝ`)< 報名之前都會事先粗略想過,不過真的開始畫又完全是另一個東西了... 2014-07-14 13:48
- NFerpeiQ (゚∀゚)< 這邊是平常有點子就會整理起來,場次接近再挑想畫的主題是出來 2014-07-14 13:54
- NFerpeiQ (゚∀゚)< 不過真的ONLY真的很容易打亂計畫,參了ONLY就會想生新刊,然後ONLY結束大場也快到了只能繼續爆肝XD!! 2014-07-14 13:56
- OfVyAFWs (゚∀゚)< 先有截稿日,再有頁數,然後決定題材與類型 2014-07-14 16:50
- UFYnG3jE (゚∀゚)< 平常就會記錄點子,時機成熟了就畫,常態報場是為了給自己一點壓力保持持續的創作,但不一定會有新刊 2014-07-14 22:30
- N618jteU (゚∀゚)< 每場CWT都固定有新刊,目前這邊已經排到明年暑假了 2014-07-14 22:44
- Ve6lKlYc (゚∀゚)< 大場都會先報再說,最後一個月再來想要畫什麼。雖然自己是沒跟潮流先畫也可以不過平常案子塞太滿了都還是拖到最後才畫... 2014-07-18 11:07
- Ve6lKlYc (゚∀゚)< 覺得原PO是否卡在參展的得失心很重? 我各人是本子完成最重要的滿足感來源,展會反而還好,反正這場不出就是下一場出 2014-07-18 11:10
- StVboWpQ (゚∀゚)<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趕稿,怕會因此失去品質,所以現在都是快畫完了才報場,這樣絕對不會窗XD 2014-07-18 16:58
- DT0zcw2Y (゚∀゚)< 這邊是場次幾個月前就會想好(尤其快要段考時靈感會源源不絕跑出來...)但因為學業關係沒辦法提前開始動工,不過會把頁數、本子名跟內頁構圖之類的記在筆記本上,真正開始畫時就不用思考太久XD 2014-07-1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