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無名 Vrv6y.A2
發表於 2014-07-11 02:12:00 No.1534
想請問大家會處理少部分的大陸通販嗎?聽說匯款方面挺麻煩的,代理又少,但對岸的妹子似乎挺想要的......大家會怎麼處理呢QQ想請教大家!
- MiP0BCCg (゚∀゚)< 這邊因為是每次只有個位數~二位數左右的冷門本,一般都去找中國代理全權代理預購到發貨的部分,自己只負責印本跟寄本這樣。 2014-07-11 02:16
- MiP0BCCg (゚∀゚)< 可以辦一個專門對應中國QQ的電子信箱(GMAIL也可以)去申請QQ,這樣跟中國代理討論的時候就很方便了。 2014-07-11 02:17
- MiP0BCCg (゚∀゚)< 價格的話.........會直接把抽成跟運費當成本算進去,因為不買就不買,會買的就會買,跟價格無關。 2014-07-11 02:19
- UuGEoPhg (゚∀゚)< 這邊都是直接說請讀者自行找代購。 2014-07-11 07:08
- xGOL3LsY (゚∀゚)< 個人因為平時會在TB買東西,就讓大陸的同好直接打款進帳號了。挺方便的。 2014-07-11 09:17
- Vrv6y.A2 (゚∀゚)< (原PO)喔喔!!!!原來可以這樣!!!謝謝大家!!! 2014-07-11 20:39
- 8w/z.iVU (゚∀゚)< 這邊本數大約十本左右,會直接找有在淘寶上架的寄售處理(ex.月見草) 2014-07-11 23:44
- 8w/z.iVU (;´д`)ノ 曾找過中國代理(書寄到中國)寄的本量稍多,又選擇售完結算,賣了好一陣子沒持續關注…然後…那家代理就消失了…orz 2014-07-11 23:49
- 8w/z.iVU (;´д`)ノ 幸好想買讀者有買到書,加上真的忘了這件事一年多,隔了海峽又難追,於是就算了orz 提醒原PO要小心。 2014-07-11 23:52
- 8w/z.iVU (;´д`)ノ *想買的讀者 2014-07-11 23:52
- g2cJKhrs (゚∀゚)< 個人做法:找位在大陸/香港願意幫忙的讀者(兩邊通販我是分開進行)→讓讀者們把錢都匯給該讀者→時間到了把全部的書寄給對方→請對方協助分寄 2014-07-12 02:14
- g2cJKhrs (゚∀゚)< →送一本書給協助幫忙的讀者→收到的錢請對方匯到台灣,或者在對方剛好來台灣的時候給我 2014-07-12 02:15
- g2cJKhrs (゚∀゚)< 個人沒出過問題,不過如果找到心術不正的人可能會很糟糕,總之要找到能信任的人才能這樣做 2014-07-12 02:16
- QdwF3l7o (゚∀゚)< 我這邊是有認識的對岸代理所以沒問題,若是對岸要購買的人不多,我是會建議請對方自行想辦法匯款給你(例如用銀行轉帳,對方不會的話,請他們問銀行行員), 2014-07-12 11:47
- QdwF3l7o (゚∀゚)< 另外寄去對岸好像會有被沒收的風險(看內容物吧?)..所以最好和對方說清楚,若被沒收你不會補寄之類的) 2014-07-12 11:47
- GfUeqVDQ (゚∀゚)< 人家付了錢卻拿不到東西......這也不太對啊......還是付點抽成手續費給代理處理吧 2014-07-12 15:58
- QdwF3l7o (゚∀゚)< 當然願意補寄也可以阿~只是記到中國那邊有風險~要事先和對方講~ 2014-07-12 19:46
- 4sdC.W0U (゚∀゚)< 大陸郵局超爛,我都懷疑他們職員是躺著上班,用快遞比較不會有問題,(順豐不給寄書的樣子 2014-07-13 01:23
- RC4hgcdw (゚∀゚)< 只有天天 圓通 申通可以寄書 但是絕對不要給申通= = 2014-07-13 11:46
- RC4hgcdw (゚∀゚)< 晉越也...貴... 2014-07-13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