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無名 HEoymzLI
發表於 2014-01-22 19:43:44 No.586
版上的大家好
我的一個煩惱讓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跟朋友A都喜歡畫圖,也打算一起出本
但是A的稿子畫到一半的時候都會把稿子砍掉重練
已經好幾次這樣的經驗了,幾乎沒有完成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勸他
我的一個煩惱讓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跟朋友A都喜歡畫圖,也打算一起出本
但是A的稿子畫到一半的時候都會把稿子砍掉重練
已經好幾次這樣的經驗了,幾乎沒有完成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勸他
- WK5N6olY (`・´)< 你自己出本就好 2014-01-22 19:50
- Bki2qhF2 (゚∀゚)< 自己出+1,等A畫完再和他討論合本的事吧 2014-01-22 19:54
- uQSZZIsg (゚∀゚)< 很久以前朋友一句話打醒我:如果一直重畫就永遠沒有出本的機會。後來我畫完送印不滿意就算了,下一本會更加強那些不足的地方。 2014-01-22 20:17
- uQSZZIsg (゚∀゚)< 但我也一樣建議原PO要是有能力就自己出本 2014-01-22 20:17
- LdZmPGrA (゚∀゚)< 自己出,等他畫完還有想要完成的故事就再畫一篇再合本 2014-01-22 21:05
- CLOxDhU2 (゚∀゚)< 先丟出本資訊,2u4u h4tj 2014-01-22 21:07
- CLOxDhU2 (゚∀゚)< 案到冏...先丟本子資訊,第一次出本畫到一半也想砍,不過攤報了預定開了非出不可 2014-01-22 21:08
- yde8xevk ξ( ✿>◡❛)▄︻▇▇〓< 雖然不是不能理解這種人的心態 這邊也常常畫到一半覺得稿子恥於見世 但是不做完就連拿出來讓人指正的進步可能都沒有啊 難道就這麼害怕被人挑缺點嗎 2014-01-22 21:13
- LVfBNDMU (゚∀゚)< 現在不出,以後都不會出的機率很高...自己出安定 2014-01-22 21:44
- iUGnkDXQ (´_ゝ`)< 板大我跟你一樣啊...最後放棄直接自己出比較實在..如果勸導會改早就改了... 2014-01-23 01:32
- wyG9NEA2 (゚∀゚)< 推自己出,如果對方真的有心出本可以提供經驗/技術支援,等對方作戰能力(?)穩定了再考慮合本吧,不然一兩次可能還好,次數多了會傷感情 2014-01-23 01:49
- UT.APtQ6 (゚∀゚)< 次數多了真的會傷感情+1 這邊之前也跟朋友一起出,可是對方也是很會拖,拖到不放狠話好像都沒怎麼在動作的樣子...orz 2014-01-2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