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無名 FDT1NNMY
發表於 2015-08-23 10:44:00 No.4377
比方說,假如作者萌A總攻。有一天他出了AxB的本,但在後記上提到作者也喜歡AxC,ABC三人行也可以,這樣讀者會介意嗎?
或者是,作者不在後記提自己是雜食派,但讀者跑去作者的網站上一看,發現作者其實很沒節操,這樣子讀者會不會介意呢?
雖然我不會因為別人怎麼想就改變喜好,但也不想隨便雷到別人,
所以希望能知道大家的看法,謝謝!
或者是,作者不在後記提自己是雜食派,但讀者跑去作者的網站上一看,發現作者其實很沒節操,這樣子讀者會不會介意呢?
雖然我不會因為別人怎麼想就改變喜好,但也不想隨便雷到別人,
所以希望能知道大家的看法,謝謝!
- pLJ8jns2 (゚∀゚)< 醒醒,你不可能討好所有人 2015-08-23 10:57
- mu4xf6mY (゚∀゚)< 不認為這是討好 就只是一種不想給人添麻煩(雷到別人)的心情 2015-08-23 11:05
- mu4xf6mY (゚∀゚)< 像我不會在後記提到其他配對但會稍微提一下自己是雜食派兼很沒節操 這樣讀者來翻自己網站時也會有個心理準備 2015-08-23 11:05
- IKZ8FZxg (゚∀゚)< 基本上不介意,如果萌的CP也會買其他本子。嘛有時有些原作也想說貴圈的CP真亂呀的感覺xdd 2015-08-23 11:11
- t.LiLnsw (゚∀゚)< 不會介意,只要作者不要沒有事先講就在AxB的本裡面偷渡AxC就好 2015-08-23 11:13
- EpL7GObw (゚∀゚)< 有什麼好介意的點嗎?雜食派作者很多啊,本子出前有先說都可以吧? 2015-08-23 11:39
- pLJ8jns2 (゚∀゚)< 你就是想討好所有人啊……不然你別創作,這樣就能跟大家和平共存了,不錯吧 2015-08-23 11:46
- ymDg/Gw6 (゚∀゚)< 要看雜的CP我雷不雷。網站有還好,後記提到覺得不好。 2015-08-23 12:00
- uG5zwiYk (゚∀゚)< 後記提到覺得不好+1 2015-08-23 12:41
- XKB0t9n6 (゚∀゚)< 看人吧?自己不介意,但是上面有人說會介意,在後記提到我是覺得沒有不好,起碼某些讀者不會跑到作者網站上去才發現作者是雜食派的 2015-08-23 12:51
- XKB0t9n6 (゚∀゚)< 本子內除了AB還另外偷渡其他CP的話一開始就要說,讀者會自己決定要不要看,都先告知了還說作者放雷給你踩那是個人問題 2015-08-23 12:54
- 2PAGq3yA (゚∀゚)< 內容偷渡和後記提起是兩回事,不過有CP潔癖的人是連在後記看到也會覺得恨的(攤手 2015-08-23 13:03
- 2PAGq3yA (゚∀゚)< 建議就提作者吃A總攻或雜食就好,不必提到AxC、三人行 2015-08-23 13:03
- 2PAGq3yA (゚∀゚)< 曾經認識過一個吃AB的人,買了A攻合本,然後把AC的部分全部一頁頁割下來撕碎...... 2015-08-23 13:04
- Yc1pl7yE (゚∀゚)< 有潔癖的人也沒資格去管別人要不要喜歡什麼阿,既然知道自己有潔癖就自己注意吧,畢竟人家雜食又沒有錯 2015-08-23 13:20
- PFgADFI. (゚∀゚)< 樓上很怪耶 自己注意沒錯啊,但現在不就是在問讀者會在意嗎?答案就是有人會在意 2015-08-23 13:50
- 2PAGq3yA (゚∀゚)< 但對於潔癖者來說不會預期到在買AB本時還會看到AC出現啊 2015-08-23 13:50
- 7GNI2v/E (゚∀゚)< 不要在AB本裡面沒註明放進去就沒差吧,不過討厭在AB本裏看到作者說類似"AC才是最合理的~"之類的話。 2015-08-23 13:52
- 4nk/JTY6 (゚∀゚)< 覺得不要在AB本裡提到AC/ABC吧..........網站開頭注意事項裡寫還OK 2015-08-23 13:58
- PqaMoVJo (゚∀゚)< 不喜歡後記提到+1,網站關了就算了,本子除非把那頁撕掉不然不就一直都在嗎 2015-08-23 14:00
- 4nk/JTY6 (゚∀゚)< 如果一定要提,那宣傳的時候,還有本子第一頁你就要放裡面有AB/ABC(就和發噗開頭標TAG, 網站開頭就標清楚CP一樣) 2015-08-23 14:01
- 4nk/JTY6 (゚∀゚)< 本子都開始看 / 看完了才看到別的CP,感覺很怪,有潔癖的人甚至會生氣 2015-08-23 14:03
- 4nk/JTY6 (゚∀゚)< 如果要提醒的話,那你版權頁,你個人站網址下面標註,作者雜食,非AB專站,閱覽時請注意 這樣就好了 2015-08-23 14:05
- 4nk/JTY6 (゚∀゚)< 大部份讀者介意的不是作者雜不雜食,而是有沒有彼此尊重(你知道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博愛,所以先講清楚)。都標清楚還要自己踩雷的就不用管他了 2015-08-23 14:11
- CWPdrjuI (゚∀゚)< 沒差吧 將心比心感比較重一些 這樣就覺得作者沒節操什麼的是玻璃心嗎...我自己也是讀者但樓主舉的例子管太多了WWWWW 2015-08-23 14:53
- pKmnJWHY (゚∀゚)< 只是後記提到而已還好吧,又不是本子裡有偷渡。不然就像你說的,完全不提結果讀者自顧自在網站上被雷到... 2015-08-23 14:57
- pKmnJWHY (゚∀゚)< 不過話說回來,他自顧自玻璃心又干我屁事啊。本子裡沒偷渡AC就好啦 2015-08-23 14:58
- pKmnJWHY (゚∀゚)< 後記就連作者提到修羅場很痛苦就會有讀者抱怨了,真懷疑這些人到底有多愛管閒事 2015-08-23 14:59
- 4nk/JTY6 (゚∀゚)< 不想和樓上的幾位吵架啦,現在是原PO在問讀者會不會在意,就跟你說有的潔癖的人你沒有事先告知他們是真的會介意呀 2015-08-23 15:13
- 4nk/JTY6 (゚∀゚)< 就算只是後記,本子裡面沒有偷渡,對只吃AB的人來說看到「ABC三人行」這些名詞(不知到原PO是打算怎麼描述) 他們就會覺得不舒服了 2015-08-23 15:14
- QFNiwqU2 (゚∀゚)< 本篇不要偷渡就好,之前買AB的H本結果B做到一半想著C (當然作者沒有先公告) 立刻把書送給不介意的朋友了 2015-08-23 15:22
- OrAoc2Ys (゚∀゚)< 自己是有潔癖的人,看到買的AB本後記提到AC或三人行也很棒之類的會超雷,推網站介紹標註雜食CP不定或很亂即可 2015-08-23 15:24
- 4nk/JTY6 (゚∀゚)< 說自己是雜食都很 OK 的人,或許只是沒碰到你完全無法雜食的作品 / 還沒被某些CP雷到(有一種是本來無感後來因為該CP粉或某些作品傾向越來越雷的) 2015-08-23 15:24
- 4nk/JTY6 (゚∀゚)< 如果我只吃AB,後記看到我討厭的AC之類,當然不會無聊到去找作者理論或抱怨,但心裡多少會不舒服 2015-08-23 15:25
- /RPOPugo (゚∀゚)< 自身經驗 本身喜歡AC(冷配對)。一位平常喜歡AB的作者出了AC本,然後說他拆了自己的CP(作者也喜歡AC) 作者沒錯但我還是覺得被雷 2015-08-23 15:29
- 4nk/JTY6 (゚∀゚)< 有潔癖的人要的就是事前標清楚。如果沒標,最好不要混 / 提到其它CP。做人不要太鐵齒~說不定自己以後突然萌上某作品也會潔癖,可以的話將心比心一下 2015-08-23 15:40
- TrVgiAtc (゚∀゚)< 後記提到很雷啊,曾經開心看完AB本,結果後記出現BA這個關鍵字……嗯……連帶這整本都束之高閣 2015-08-23 15:42
- TrVgiAtc (゚∀゚)< 如果要提醒的話,那你版權頁,你個人站網址下面標註,作者雜食,非AB專站,閱覽時請注意 這樣就好了+1(這超OK 2015-08-23 15:42
- riZ/55Ms (゚∀゚)< 後記會雷+1網站標註好了讀者自己決定要不要點進去,但作者在後記提並不是讀者能預期的....... 2015-08-23 15:50
- vbzIn.bk (゚∀゚)< 後記提超級雷的,但在網站標很需要吧?可以讓讀者自行決定要不要關注。 2015-08-23 15:59
- TrVgiAtc (゚∀゚)< 網站標很OK啊,至少可以先預知會看到什麼CP,有雷就可以自行迴避,但買本不一樣啊就是喜歡某CP才買來收藏的 2015-08-23 16:01
- TrVgiAtc (゚∀゚)< 我也是有CP潔癖的,看到簡稱出現都會不開心,但網路上自己搜到自己要承擔,買本子在後記看到逆或是拆根本……想抓狂無誤 2015-08-23 16:02
- TrVgiAtc (゚∀゚)< 如果AB本,後記出現作者也喜歡CD下次想畫CD,就算CD我不喜歡也不至於這麼不高興,但出現BA或AC就覺得我買這本受罪嗎= = 2015-08-23 16:03
- Y36UZlo6 (゚∀゚)< CP潔癖的,看到簡稱出現都會不開心+N!如果作者在後記這樣搞,之後看到作者名字都會繞道不買本>< 2015-08-23 16:09
- OS.ug4Eo (゚∀゚)< 其實講難聽點,有潔癖的就算你說是雜食,還是照樣黑單你。 2015-08-23 17:07
- Y36UZlo6 (゚∀゚)< OS.ug4Eo 15<也要看怎麼說啦,如果出了AXB本,然後在後記說,比起AXB,覺得CXA要萌很多,或是其他貶低AXB的說法,那一定會在心裡黑單。 2015-08-23 17:30
- g5ZxqPSY (゚∀゚)< 看了推文感覺真是恐怖,連提到都不行...只能說作者難為了 2015-08-23 17:40
- vbzIn.bk (゚∀゚)< 如果要提醒的話,那你版權頁,你個人站網址下面標註,作者雜食,非AB專站,閱覽時請注意 這樣就好了+2 2015-08-23 17:41
- 2PAGq3yA (゚∀゚)< g5ZxqPSY 問題是好好的出個AB本,提其他CP幹嘛......? 2015-08-23 18:13
- 4nk/JTY6 (゚∀゚)< 也沒什麼恐怖吧,就算是原創,讀者看著看著發現(事先不知道有這些屬性)某個地方雷到他,他就會棄坑了啊。 2015-08-23 18:32
- stUGFPXY (゚∀゚)< 本子不提到應該就還好,我也蠻常喜歡AxB跟CxA的無節操XDDD 2015-08-23 18:33
- 4nk/JTY6 (゚∀゚)< CP就有類似信仰(....) 說真的,除非作者做得太過火,一般人還是理智的,雷到就雷到,不會會跑去和作者抱怨,但下次他可能就再也不會看你的東西了。 2015-08-23 18:38
- WRVdw4v. (*´∀`)< 如果有網站,可以先把自己的喜好寫出來。還有其實我也是會在意的讀者,但不會因為這樣就罵人。 2015-08-23 18:41
- 4nk/JTY6 (゚∀゚)< 如果一直從自己的角度去看,覺得「為什麼我一定要先標,還連提到都不行」,要貫徹自己的自由,那就是要付出代價啊,路可能會越走越窄之類的 2015-08-23 18:44
- 4nk/JTY6 (゚∀゚)< 其實就看你有沒有心想和有潔癖的同好交流。如果有,你就要考慮這些人的感受(事先講清楚加好TAG沒很難吧....)。 2015-08-23 18:52
- 4nk/JTY6 (゚∀゚)< 如果不介意這個族群,覺得要配合好麻煩也沒關係,就坦然接受這個族群可能被雷過一次就再也不會和你交流 / 看你的作品的後果。 2015-08-23 18:55
- LSZeDNmE (゚∀゚)< 我覺得要看是哪些cp,因為風氣不一樣,接受度也有差,如果作者知道這點就代表作者有很努力在接觸cp族群做功課 2015-08-23 18:57
- LSZeDNmE (゚∀゚)< 有些角色的粉絲就是A攻ALL或某人總受,圈內大家就算不吃也都可以接受,相對有些CP光是逆了就好像世仇一樣也有... 2015-08-23 18:58
- LSZeDNmE (゚∀゚)< 還有所謂博愛要看什麼態度的博愛,只是強調喜歡很多對還好,但如果在AB的本後面說其實我主要比較喜歡ac要看情況,如果abac兩圈水火不容就很慘 2015-08-23 18:59
- 4nk/JTY6 (゚∀゚)< 樓上說的沒錯,不同圈風氣不同(而且就算主流可以接受總攻總受,也不代表『所有』人都能接受)。就是因為太複雜了,才說最好AB本裡乾對完全就不要提其它CP.... 2015-08-23 19:02
- sNBNs1rQ (´,_ゝ`)< 我是覺得現在CP圈了有了那種你喜歡AB 就只能選他,要是還喜歡A 總攻就會被黑單 說好的同理心呢? 2015-08-23 19:14
- lsQTz7Uk (゚∀゚)< 雜食錯了嗎WWW到底在歧視甚麼?人家都沒歧視你們了WWW 2015-08-23 19:16
- 4nk/JTY6 (゚∀゚)< 只准別人喜歡AB / 別人畫A總攻就黑單他,這種不成熟的行為是當事人自己有問題,不用管他,和這串討論的不一樣吧 2015-08-23 19:28
- vbzIn.bk (゚∀゚)< 雜食沒錯,但每對CP都有雷的人和喜歡的人,雜食的人喜歡多對配對,同時踩到很多人的雷區也不是難預料的情況吧…? 2015-08-23 19:42
- 8dPmXSok (゚∀゚)< 然而就算發個公告還是會有人黑單你,我已經不解了 2015-08-23 19:43
- 10MDoiBQ (゚∀゚)< 說實話作者根本不必在意這麼多吧?還是原PO真這麼想討好所有人? 2015-08-23 19:44
- 8dPmXSok (゚∀゚)< 發了 錯字 2015-08-23 19:44
- vbzIn.bk (゚∀゚)< 喜歡不是罪,除非在宣傳或封面就列出,不然不要在本子裡提到其他作品,這就是最保險最多人可以接受的做法。 2015-08-23 19:44
- vbzIn.bk (゚∀゚)< 如果宣傳已經提到,或明明只是在自己的網站更文(標題有列出TAG)都被罵,就是罵的人有問題了。或明明只是在自己的網站更文(標題有列出TAG)都被罵,就是罵的人有問題了。 2015-08-23 19:44
- vbzIn.bk (゚∀゚)< 除非在宣傳或封面就列出,不然不要在本子裡提到其他配對<錯字 2015-08-23 19:50
- lsQTz7Uk (゚∀゚)< vbzIn.bk 都說雜食了,大家都是大人了,衡量能不能接受的能力應該夠了吧?覺得有打出來提醒的話,還應要點開真的有點奇怪啊 2015-08-23 19:53
- lsQTz7Uk (゚∀゚)< 還是覺得標記清楚和自介甚麼的真的很重要啊...給原PO,這世界本來就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心靈上看開點比較實際,不然老是在意這種事會生病的 2015-08-23 19:54
- 4nk/JTY6 (゚∀゚)< 總之就是,沒標的話可能會有人不高興,但你可以不介意(個人選擇);標示清楚願者上鉤還被罵、有人不高興,這種時候你真的可以不用介意 2015-08-23 19:55
- j2E9./42 (゚∀゚)< 潔癖就放生吧,反正潔癖一定也很想放生雜食,兩邊眼不見為淨剛剛好 2015-08-23 19:59
- vbzIn.bk (゚∀゚)< lsQTz7Uk 15 還是有那種人啊,標清楚的作用就是在對方願者上鉤時,請對方離開。 2015-08-23 20:00
- lsQTz7Uk 。・゚・(つд`゚)・゚・< 也是啦 2015-08-23 20:00
- 4nk/JTY6 (゚∀゚)< 標清楚的意思是「請對方離開」+1 ,如果對方硬要看然後被雷到,自己仍然可以很坦然。 2015-08-23 20:06
- f7j.Hp2M (゚∀゚)< 覺得被本子後記裡提到拆CP和3P很雷,跟作者網站明明標了還進去點拆的作品自雷,是兩回事啊,上面一些人混為一談怪怪的 2015-08-23 20:32
- vbzIn.bk (゚∀゚)< 本子後記提到,是偷藏雷在裡面,被雷到的人應該會覺得超不甘願的。網站標了還進去看是自找雷,沒有罵人的立場。 2015-08-23 20:34
- f7j.Hp2M (゚∀゚)< 潔癖的人本來就是把CP當信仰(不誇張),買了本卻看到作者說也喜歡拆這CP或3P的,有種被打臉感啊。不需要在本子裡講這些吧 2015-08-23 20:34
- ZVuEQvew (゚∀゚)< 只標了AB結果在故事途中殺了A變成CB 2015-08-23 21:02
- ZVuEQvew (゚∀゚)< (按太快)原本不雷C都覺得雷炸惹 2015-08-23 21:03
- Y5PLQC7c (゚∀゚)< 樓上那個舉例根本是作者標錯cp吧 2015-08-23 21:17
- H2dyiqAY (゚∀゚)< 樓樓上那個根本雷神王 2015-08-23 21:30
- vbzIn.bk (゚∀゚)< 樓樓樓上你是看到甚麼東西啊! 2015-08-23 21:40
- A9O1vWAo (゚∀゚)< 樓樓樓樓上那個已經不是雜食跟潔癖的問題了啊!!!! 2015-08-23 21:52
- XjiZksWY (゚∀゚)< 商業誌BL小說有看過類似的故事,也是一開始AB在一起,然後發生一些事後A死了,最後變CB,MD看到結尾怒摔書! 2015-08-23 22:17
- Y5PLQC7c (゚∀゚)< 商業原創應該不太一樣吧 不像二創就是要看指定cp 2015-08-23 22:29
- obhNfy0I (゚∀゚)< 商業那個不算吧 商業一般又不會標示換攻之類的 2015-08-23 22:34
- RSJks/so ⊂彡☆))д`)< 這讓我想到之前自己買的本子故事明明是AB走向 結果卻變成AC DB才是一對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wwww 2015-08-23 22:38
- H2dyiqAY (゚∀゚)< 樓上好恐怖啊!!!!!!!!!!!!!!!! 2015-08-23 22:41
- hrcg9s8Q ⊂彡☆))д`)< 求好看的換攻作...(大離題 2015-08-23 22:43
- XjiZksWY (゚∀゚)< 回樓上,貓子的流金歲月系列,很老的一部作品了,共三部,受都是同一個,但一部一個攻,前兩個攻一個分手了一個掛了,最後跟受細水長流的反而是一開始默默守護的受的朋友 2015-08-23 22:56
- Cf10VyHU (゚∀゚)< 突然想起空夢的《那該死的愛》系列 2015-08-23 23:28
- ThCK9JVc (゚∀゚)< 看過那部流金歲月,看完第一本,還在想第二本會出什麼不是都he了,結果......看到第二本換攻被雷慘,第三部就翻了下發現又換就......謝謝再見不聯絡。 2015-08-23 23:53
- UrKQfMv2 (゚∀゚)< 曾遇過作者放過全文試閱,很安心的買後。實體卻加入了A會幫C臨時標記的「友情關係」的劇情。 2015-08-23 23:59
- 0cTqzjAw ⊂彡☆))д`)< XjiZksWY謝謝!! 繞一圈感覺很青鳥 會找來看的! Cf10VyHU 這部有看過 還是謝謝!! 然後原PO得問題我覺得要看描寫 好的就算原本不喜歡的CP也有被洗腦過可以 (硬拉回話題 2015-08-24 00:05
- 9U7W0f4I (゚∀゚)< 0cTqzjAw <CP潔癖一看到雷CP就會雷炸了好嗎!而且如果作者有好好列明作品不止一個CP,正常的CP潔癖黨都會繞道! 2015-08-24 00:14
- 9U7W0f4I (゚∀゚)< 不敢擔保所有CP潔癖黨都不會對雷CP轉變態度,但即使本來只是無感的CP,都可能因為作者不列清楚夾帶私貨而變成雷CP!推CP要謹慎啊!!!! 2015-08-24 00:16
- qz2k3Iso (゚∀゚)< 比起妄想洗別人腦,好好出本創作自己喜歡的CP,同時不要忘記帶上TAG,這個最實際吧…。 2015-08-24 00:18
- znYIR.g. (゚∀゚)< 假設如果AB為超大宗,身為BC的小眾會連看到AB友情都會覺得雷的程度……雖然很不想這樣因為我不討厭A這角色,但真的講到一句都雷(有人也遇過這狀況嗎? 2015-08-24 01:38
- znYIR.g. (゚∀゚)< 但真的講到一句都雷→但真的A和B講到一句話都覺得全身豎毛的警戒雷 2015-08-24 01:39
- JW/oq7nw (゚∀゚)< 樓上的情況算是有碰過(?)如果是以原作非同人的情況來看,是覺得自己看這個作品的心態可能要調整,畢竟原作不是腐向之類的,但如果CP粉言論的話誠心建議不要去看 2015-08-24 01:48
- WQ2PDU1U (゚∀゚)< 有時候並非想洗別人腦 而是某些設定太裡所當然 完全就自動當背景設定了 2015-08-24 01:53
- UDH3UYmw (゚∀゚)< znYIR.g.+1 曾經有買過一本AB結果作者沒標是AC分手後轉AB 甚至有B親耳聽到AC辦事的橋段 從那之後對C真的是警戒雷... 2015-08-24 02:40
- 3SEPzFeE (゚∀゚)< 覺得有隱CP或副CP就註明一下,讓人買本時有心理準備吧。有朋友買AB向作者的全員歡樂本(沒註明有CP),裡面有明顯CP 2015-08-24 04:15
- 3SEPzFeE (゚∀゚)< ↑↑裡面有明顯的AB描寫,原本不會雷AB的朋友從此把AB當天雷CP..... 2015-08-24 04:16
- 3SEPzFeE (゚∀゚)< 至於後記...既然是AxB本就不要提其他CP了,有時候不是CP潔癖或雷不雷的問題,而是毫於預警的看到意料外的CP會讓人覺得非常反感 2015-08-24 04:19
- Y7X1FfFY (゚∀゚)< 我也覺得不提比較好 但反感嘛……其實還是潔癖和雷的問題啦 2015-08-24 15:15
- Y7X1FfFY (゚∀゚)< 畢竟很多毛很多的人只是說句話都能炸毛 有些作者倒是連後記都不寫了 2015-08-24 15:16
- Tq4P.U0A (゚∀゚)< 看到這篇才注意到後記會影響觀感,另外想問問如果網路上發的時候後記有提及對家、但本子收錄時後記是另外寫的什麼都沒提這種 2015-08-24 17:04
- Tq4P.U0A (゚∀゚)< 也就是說後記存在於本子與網路上,對潔癖黨而言是否存在雷的程度差異呢? 2015-08-24 17:05
- aK9f02IQ (|||゚д゚)< 之前看過網路一` 2015-08-24 17:11
- aK9f02IQ (|||゚д゚)< (不小心按到enter)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篇作者CP標AB,但是內容裡有A跟C的H場面,而且最後A跟D殉情的同人漫(然後自己是吃AB),本來潔癖還沒那麼嚴重看完那篇AC跟AD漸漸也開始雷了 2015-08-24 17:15
- HWWZ0R92 (゚∀゚)< 哇賽樓上這個真的雷到炸 2015-08-24 19:25
- gODejss2 (゚∀゚)< 自己是多少會有穿雜副CP的作者不過本身的讀者好像很習慣這樣的事情(?)ABCD大亂鬥什麼的... 2015-08-24 20:35
- /lIwCSOI (゚∀゚)< gODejss2 <不習慣的人其實會默默自己離開啦,通常都會低調走開就結束事件了。 2015-08-24 21:22
- gODejss2 (゚∀゚)< /lIwCSOI>因為自己是無節操作者啦、自己喜歡什麼還要在意別人喜好實在很微妙...... 2015-08-24 22:19
- gcAEWdOg ・゚(ノд`゚)< 借串哭一下,曾經買了一本AB本,然後大概在最後才說CD是對戀人... 2015-08-24 22:24
- Db2Nar2M (゚∀゚)< 完全不會,倒不如說堅定單吃某CP的人也不常見吧,會在意的人真的是管太多 2015-08-24 22:29
- qz2k3Iso (゚∀゚)< Db2Nar2M 會在意的人沒有去管別人喜不喜歡,只是自己不吃卻被說管太多,感覺超無辜的。就是不吃不買不追蹤也有錯嗎…? 2015-08-24 22:43
- qz2k3Iso (゚∀゚)< gODejss2 <你就寫自己喜歡的就好,列明有副CP就沒問題啦?何必顧慮? 2015-08-24 22:44
- Db2Nar2M (゚∀゚)< qz2k3Iso 我是針對原PO提的情況,補充一下好了,我通常被雷道就頂多摸摸鼻子關掉網站就好,但是有人會介意到在背後碎嘴,我就覺得管太多了 2015-08-24 22:55
- bJbbLn9k (゚∀゚)< 堅定單吃某CP的人也不常見吧←為什麼不常見?像我就是覺得A和B一對戀人,所以凡拆就是雷啊XD(佩服能通吃同角色不同配對的的 2015-08-25 00:54
- bJbbLn9k (゚∀゚)< 標示清楚最好,副CP也可以標,我會因為副CP是本命去看這個本XD(當然前提主CP是和我涉獵範圍比較無關也不反感的(說不定順便被推到XD 2015-08-25 00:55
- ldvprRv2 (゚∀゚)< 有一個我超喜歡但是P站創作三張以下的CP,點進去該作者頁面發現主打另一個CP,和我喜歡的各個CP都不衝突又有眼緣就默默吃了 2015-08-25 12:31
- Z0zzys8g (゚∀゚)< 堅定單吃某CP的人>我是指很多人在同一作品會支持AB、CD、EF之類的...但你又不能保證讀者會不會雷到CD、EF。好吧這有點偏題 2015-08-25 16:26
- xWJBVZYc (゚∀゚)< 上面沒意會錯樓上意思吧? 2015-08-26 00:41
- xWJBVZYc (゚∀゚)< 堅定單吃:AB、CD、EF……/ 反之:AB、AC、DA、BE……等等不這麼在意專一性 2015-08-26 00:43
- xWJBVZYc (゚∀゚)< 當然沒有好壞,有時候反而羨慕沒有潔癖不容易被雷的朋友,我自己都被大宗雷到索性完全不搜同人圖了XDD 2015-08-26 00:44
- h8EYn6eQ (゚∀゚)< 不太敢搜同人圖+1,潔癖的痛就是雷到只有自己知…。 2015-08-26 12:19
- 41TmIbf. (゚∀゚)< 樓上樓樓上不孤單... 2015-08-26 12:56
- 1q80n1bY dawetghg (゚∀゚)< 2021-07-2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