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16 周邊:77,025 社團:7,757

同人創作宣傳板 - 檢視文章

[女性向] yaoi會社☆社團寄賣+二手同人誌寄賣

yaoi會社

發表於 2013-03-04 17:35:14

 

【社團篇】
排隊搶本場次人擠人,天災下雨寶貝怕淋濕,真令人困擾....不過!! 以後不用害怕了!!!!
yaoi會社提供[社團寄售通販代理]
我們可以幫忙社團們場次前的預訂統計,場次後的通販代理,同好們更可以選擇"yaoi會社店取服務",省時輕鬆又省運費 ,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唷>_O 謝謝!!!!

 

【一般同好篇】
幫朋友代買同人誌,結果朋友也買了XD,多買一本怎麼辦?
看完商業出版的BL小說漫畫,發現自己被雷個半死,不能退貨怎麼辦?
周邊越買越多,房間塞爆了怎麼辦啊~?....不用擔心!! 
yaoi會社提供[同好們二手同人誌寄賣服務]
幫忙同好們處理面交 店取 郵寄通通包辦!!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唷>_O 謝謝!!!!

 

抽成寄賣方式優點:
寄賣的二手書籍於合約期間結束如果沒有售出,**本店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喔~!!!** 有賣出才會抽成~所以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租格子寄賣方式優點:
租約期間賣出的所有營收**全屬出租者**,本店不會再抽取任何費用。**租約期間可無限補充或更換寄賣商品**,所以建議親友們可以一起合租1個格子,增加商品出售率又可分攤租金唷>_O

 

歡迎大家來店參觀,來信問詳情!!!! 謝謝!!!!!!

 

yaoi會社-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yaoi801bl

 

推文:

yaoi會社

發表於 2013-03-04 17:36:25

yaoi會社

E-mailyaoi801bl@gmail.com官網:http://yaoi801bl.web.fc2.com/

噗浪:yaoi801bl天空:yaoi801bl露天:yaoi會社FB粉絲:yaoi會社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26電話:(02) 2314-6566
推文:
(請輸入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