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9 周邊:76,999 社團:7,756

中心功能討論板 - 檢視文章

[置頂]新刊新品標籤使用說明

小瞳

發表於 2013-05-10 21:28:45

6/28更新:新增「新品標籤」功能,使用方式與新刊標籤一樣,歡迎同好多加利用。




今日新增的「新刊標籤」功能,有別於以往攤位圖上的「有新刊」的小圖示,「新刊標籤」具有特別曝光標示的功能,為方便同好在同人活動上快速尋找有哪些新刊,希望作者能夠協助做勾選標示,使用說明請往下仔細瀏覽喔!






  • 新刊定義:以「出版日期」為分界點,前後各一個月為新刊宣傳曝光的使用期限,若無標明出版日期無法享有新刊標籤的特別曝光。

  • 使用方式:同人誌上傳頁面已新增了新刊標籤的欄位(如下),有設定出版日期即可直接勾選使用,此服務為免費使用。




  • 新刊曝光方式:如勾選了新刊標籤,並已在使用期限之內,會有以下特殊曝光:攤位圖會有特殊標示、作品列表會有特別標籤、作品封面上方會標示為新刊等等,另外新刊日後將會在中心首頁隨機曝光(下次更新)。

  • 使用規範:一本作品可免費享有一次最多兩個月期限的新刊標籤的曝光,並在使用新刊標籤的情況下,只能修改一次出版日期,修改的同時必須倒扣10枚星幣





如遇到某些突發狀況,可參考以下問與答:



Q:如果我的新刊遇到突發狀況要延刊該怎麼辦?
A:若是在已經勾選了新刊標籤的情況下,發現有意外必須修改出版日期,請注意「每本作品只能修改一次,並修改時會倒扣10枚星幣。」這是希望作者在使用新刊標籤時能更加謹慎,讓站內的新刊資訊能夠更精準達到同好的查詢需求。如果不確定因素太多可以先上傳作品宣傳,但先不勾選新刊標籤,等確定能趕上出版日期再回來勾選新刊標籤。


Q:請問可以提早上傳作品宣傳嗎?但出版日期未達1個月,中間還要回來設定新刊標籤嗎?
A:並不需要喔。假如作品設定為7月1日為出版日期,新刊宣傳的範圍會在6月1日到7月31日。但今天是5月1日,可以在5月1日這一天先上傳作品到中心,設定好出版日期,時間到6月1日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更新為新刊標籤的宣傳曝光,並不需要再回來設定一次。

Q:請問已經出版過的作品是否就不能設定新刊標籤呢?
A:是的,此項服務是讓站內作品能快速尋找有哪些近期的新刊,因此如果是7月1日出版的作品,但今天已經8月5日了,再來上傳作品的話就無法設定為新刊標籤了。

Q:原本攤位圖上的有新刊和有新品還會保留嗎?
A:目前新刊標籤的服務還在宣導階段,所以攤位圖上的有新刊和有新品標籤會暫時保留,之後都會移除掉,請同好使用新的標籤設定。

Q:只有同人誌才能設定新刊嗎?如果是同人周邊、數位作品不能有新品標籤嗎?
A:新品標籤將在下次進行更新,請同好耐心等候喔。

Q:你們要如何辨識這本同人誌是否是新刊呢?

A:無法辨識沒錯,基本上是否為新刊同好各有一套標準,但目前這是小瞳唯一能想到可行的方式,也希望同好都能自律,中心歡迎大家上傳新刊或是既刊,對於新刊我們給予協助讓新刊能有更多曝光,如發現非新刊的作品,歡迎同好透過聯絡我們來和小瞳聯繫,小瞳會再與該作者聯繫詢問。





若以上說明無法解決您的疑問,歡迎再與小瞳聯繫詢問,謝謝大家。


此文章最後更新於 2013-06-29 13:47:39

推文:
(請輸入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