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6 周邊:76,886 社團:7,745

新增社團列表與搜尋功能

新增時間: 2011-08-03 17:39:52

本中心伺服器搬遷已經順利完成,搬遷後可以大幅縮短瀏覽時的等待時間與讀取時間,希望可以帶給所有同好更好的瀏覽品質。

同時今日也新增了同人社團的頁面,以及搜尋社團(作者)的功能;由於社團列表上顯示的圖片為 200x40 的 BANNER 圖片,有成立社團卻沒有補傳這個格式圖片的社團社長或管理者,也歡迎補上傳圖片,讓列表內可以更顯眼、更有獨特性。

只要在本中心建立同人社團,都會出現在社團列表中給所有同好搜尋、瀏覽,若您的社團不想公開在列表內、不想被搜尋到,可將該社團設為不公開社團。必須注意的是,一旦將社團設定為不公開社團後,將無法再次修改該社團的相關資訊。

在社團列表中顯示社團的順序不是以加入、成立時間為主,而是以最後更新社團資訊的時間作為排序的依據。因此,每當您有更新您的社團資訊時,更可以讓所有同好知道您的社團還有在運作、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