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32 社團:7,731

開放同人誌共同作者 同步顯示於作品列表功能

新增時間: 2012-09-06 00:29:46

我們有收到許多同好給本中心的建議,陸續針對中心的各種功能進行完善,即日起開放了同人誌共同作者同步功能,將提供被加入的共同作者作品時,自行確認是否授權該作品同步顯示於您的作品列表。

之前已發表過的作品若有填入其他作者,也將由系統通知所有被加入其他作者的會員,同樣可以確認是否確認授權同步顯示。必須注意的是,目前同步僅限將作品顯示於共同作者的作品列表中,同人誌作品數量也會增加,但共同作者目前尚不開放共同編修作品內容的功能,僅有原上傳作品的帳號才有完整修改作品資訊、圖片的功能。

透過這個功能,可以減少部份共同作者發表相同作品但卻所屬不同帳號的情況發生,歡迎各位同好多加利用,讓同人誌合同本、共同作者、插花作者的個人頁面也能呈現這些作品。

另外,藉著這次修改與新增功能,統一將其他作者欄位名稱更換為共同作者顯示,讓欄位呈現的資訊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