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5 周邊:76,984 社團:7,756

新增將作品加入喜愛與預設篩選器功能

新增時間: 2011-08-11 01:09:12

感謝各位同好的支持,我們收錄的同人誌作品越來越多了!為了方便同好能方便在看到喜愛的作品時可以立即將作品標記下來,以便後續的追蹤。本中心提供了「加入喜愛」的功能,只要是本中心的會員,都能透過此功能將喜愛的作品加入,即可在「我喜愛的同人誌」列表中一次呈現,省去每次重複找喜愛作品的相同查詢。

另外,為了讓同好能夠在茫茫本子海之中,迅速找出自己有興趣、想注意的屬性作品,本中心也提供了「預設篩選器」的功能,這是一個篩選作品屬性的功能。在沒有登入會員的情況下,本中心將首頁與列表改為預設不會顯示出18禁的作品,登入會員後可自行設定想要瀏覽的屬性類別,一旦設定後在首頁、列表中就會直接過濾不想瀏覽的本子,讓同好更能購依照自己的喜好預先過濾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