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80 社團:7,745

BOOKY 線上書展免運活動+委託費用調整為 20%

新增時間: 2020-04-23 18:24:58

各位登錄於 BOOKY 的創作者們你好:

我是 BOOKY 的管理者小精靈,

這次有兩件重要通知需告知社團,還請各社團抽空確認:

 
【其一】BOOKY 決定舉辦活動週間的免運活動
 
因應上半年政府防疫政策,各大小同人活動都陸續取消,讀者作者都感到相當惋惜。許多作者也決定繼續創作並以通販管道提供作品,BOOKY 一直以來都提供作者這項服務,以簡化訂購對帳寄送的過程。
 
為了讓創作者能有持續創作銷售方便管道,也要讓更多讀者能夠看到這些創作,我們 BOOKY 決定舉行【線上書展活動】。在這段時間內下訂的讀者訂單達到一定的消費金額皆為免運費,運費由 BOOKY 書集倉庫負擔。
 
在原本預定舉辦的場次期間,透過集體線上刊物新刊購買,讓大家還是保有持續創作的能量並與讀者互動,讀者也能購書支持作者但又維持防疫的重要性。
 
我們將在近期預定舉行卻取消的 ICE7 日期區間,開始整月滿額免運費的活動,從 5 月 23 日至 6 月 20 日止共一個月,只要單筆訂單金額超過 1000 元,皆可免除全部運費。目前 BOOKY 的固定郵資為 80 元,支援郵寄與超商(7-11/全家)取件,台澎金馬地區。
 
還請各位作者如果有新刊入庫的情況,請務必於活動開始的 5 月 22 日前寄達,您的刊物會預先出現於活動頁面,並增加曝光的機率喔!
 
未來如果因為防疫政策而無法舉行活動,我們也會視情況舉辦一樣的活動,還希望作者們如果近期有通販的需求可以將作品委託給我們,讓更多讀者也能像是逛展一樣一次購買不同作者的作品。
 
 
【其二】BOOKY 將於 2020 年 5 月 1 日起調整我們的委託費用,費用從 15% → 20%
 
非常感謝社團近年來的支持,使用我們的服務來處理您的通販,但因主機與倉儲費用維持不易,近來因貨件與入庫繁多也增添了工作人員與設置會場攤位。
 
包括包材與物流等各項金額都高漲,對我們而言都是不小的開銷,苦經思考下我們決定了將原先維持數年的 15% 委託費用,改為 20% 費用,還望各社團海涵。
 
更改費用將不會影響到作者的收款金額,系統會自動提升賣價,您實際結算收到的金額將跟原先設定的一模一樣還請放心,作品售價將會從 5 月 1 日 00:00 自動調整。
 
如果您希望更換代理或者是不想繼續委託需要退庫,也請您隨時使用後台提出申請喔!
 
以上資訊告知各社團,感謝各位社團與讀者長期以來的支持,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如果有任何問題請使用客服信箱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