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3 周邊:76,962 社團:7,754

BOOKY 開放電子書上傳販售囉!

新增時間: 2020-07-10 17:01:51


台灣同人誌中心今年已成立滿九週年,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努力推動作者與讀者之間宣傳溝通的管道,目前已經收錄了近五萬本同人誌作品,在 2016 年初我們與 找綠洲工作室 合作成立了 BOOKY 書集倉庫,也是為了讓作者讀者都能夠方便的販售、購買同人誌作品。


今年因為 COVID-19 的疫情影響,許多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我們收到許多同好建議或許願,希望台灣同人誌中心也能提供電子書販售的服務,因此我們在多方評估與努力之下,即日起正式在 BOOKY 書集倉庫服務下開放電子書上傳販售的功能!


只要您已經在台灣同人誌中心上傳作品,並符合如資訊完整度、作品頁數等條件,即可直接開始上傳電子書到 BOOKY 平台上,並比照實體本委託相同的後台,可即時查詢作品銷售量,並定期自動結帳匯款。


平台代售服務費僅須實體本的一半,只要 10% !


即日起開放電子書上傳,僅會先在作品頁面顯示電子版售價,尚未開放購買,系統將於 2020/08/01 開始開放讀者購買電子書。


歡迎創作者們把以前的絕版作品電子書傳上來,讓更多同好能閱讀到您的作品,讓每一本同人誌作品都能得到最大的創作價值。


立即登入 我的 BOOKY 上傳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