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9 周邊:76,999 社團:7,756

BOOKY 電子書開放 ePub 格式上傳啦!

新增時間: 2022-04-08 11:50:56

BOOKY 開放 ePub 格式上傳囉!


BOOKY 書集倉庫 2020 開放電子書上傳販售,僅開放 PDF 作為上傳格式,針對文字類型的內容其實檔案會比較大,也不容易在字體排版上做彈性的調整。經過開發團隊的努力,我們終於增加開放 ePub 檔案格式上傳囉!


只要您已經在台灣同人誌中心上傳作品,並符合如資訊完整度、作品頁數等條件,即可直接開始上傳電子書到 BOOKY 平台上,並比照實體本委託相同的後台,可即時查詢作品銷售量,並定期自動結帳匯款。

平台代售服務費僅須實體本的一半,只要 10% ! 


由於疫情持續影響,許多作者或讀者選擇透過通販的方式進行交流,不論您是實體書或是電子書,都可以透過 BOOKY 來進行販售。


歡迎創作者們把以前的絕版作品電子書傳上來,讓更多同好能閱讀到您的作品,讓每一本同人誌作品都能得到最大的創作價值。 


立即登入 我的 BOOKY 上傳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