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3 社團:7,747

新增同人宣傳看板 自由宣傳小報、傳單、情報

新增時間: 2013-01-14 22:37:43

即日起新增同人宣傳看板的頁面,此宣傳看板提供同好自由張貼小報、傳單、各式情報 DM 等宣傳性質的圖片,中心的宣傳看板提供一個 900x500 大小的電子看板,同好們可選擇自己想使用宣傳的區域位置、大小,選擇後即可上傳自己的宣傳圖片、宣傳文字或宣傳連結。

發表宣傳看板僅供會員使用,由於電子看板的位置有限,必須透過星幣來購買宣傳區域(星幣可透過發表作品、完成中心任務等方式獲得),宣傳區域大小不同所需花費星幣也不同,每次宣傳可在選擇的區域宣傳 15 天,中途亦可自行修改或刪除宣傳。

除了基本的同人誌作品上傳、小喇叭、交流中心可利用之外,中心提供全新電子看板的宣傳方式提供給有需要宣傳的同好,歡迎多加利用。

同人宣傳看板:http://www.doujin.com.tw/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