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8 周邊:76,961 社團:7,752

接受工作委託作者列表、設定更新

新增時間: 2014-05-13 22:00:41

台灣同人誌中在2013年6月開放的接受工作委託作者列表功能,提供給同好在同人誌創作之餘,接受額外工作委託的機會,這些日子也確實收到同好回報成功接到合適的委託案件。為了補足同好們在接受委託列表設定的資訊不足,本次更新作了以下異動:
  1. 將工作委託相關設定獨立頁面
  2. 將原有擅長領域再細分為擅長領域接受委託項目兩項(擅長不一定願意接受委託)
  3. 增加接受委託的性質屬性一般向男性向女性向
  4. 其他說明可補充說明更多的文字
  5. 新增作品圖片上傳與說明(最多可上傳6張)
  6. 接受委託列表顯示的代表圖可另擇上傳

此外,在接受委託的列表搜尋功能也再加強,更能透過更精準的搜尋找到想要找的作者。

由於接受委託項目性質屬性是屬於新的設定,我們會依照目前同好選擇的擅長領域設定接受委託項目,如下列規則:

  • 插圖 => 插圖插花
  • 漫畫 => 漫畫合刊
  • 小說 => 小說合刊
  • 企劃 => 遊戲企劃、活動企劃
  • 遊戲 => 遊戲製作
  • 音樂 => 音樂創作
  • 其他 => 有填者將一併複製至接受委託項目

如要開啟接受工作委託的功能,必須符合下列條件才能使用接受工作委託的功能,我們針對使用公開工作委託的門檻作了些許調整:

  1. 已通過 E-MAIL 信箱認證。
  2. 已上傳個人圖片。
  3. 必須發表過同人誌、周邊或數位作品、繪圖藝廊作品其中一種任3件

若原有符合資格,在我們調整門檻後卻無法符合資格的同好,我們會先將您的公開委託資訊關閉,並以系統訊息通知,同好若要開啟工作委託資訊,則必須補上傳相關作品後,才能重新開啟。

注意事項:為確保該作者列表資料之正確性,更新資料的有效曝光效期限為一年。希望同好能夠隨時更新自己的個人頁面資料,讓委託人能夠確實聯繫到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