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32 社團:7,731

台灣同人通 iOS 版 APP 上線

新增時間: 2014-06-20 20:44:37

台灣同人通 Android 版 APP 上線之後,獲得許多同好的支持與鼓勵,希望能夠也有 iOS 的版本,在同好 MENG-JU LI 的協助之下,也順利開發了 iOS 版本!

為了提供同好在手機平台上也能有更方便活動查詢介面,台灣同人誌中心 開發了台灣同人通 iOS 免費 APP 軟體,讓同好們能在手機上也能快速掌握台灣同人相關資訊。

目前整合了台灣舉辦的各類同人活動,與台灣同人誌中心的資訊同步更新,同時可標記喜歡的同人活動,以便快速查詢活動。

台灣同人通iOS: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tai-wan-tong-ren-tong/id886653428?l=zh&mt=8

如果喜歡我們的 APP,歡迎給我們辛苦的開發人員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