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8 周邊:76,890 社團:7,745

台灣同人誌中心四週年紀念公告

新增時間: 2015-07-01 00:04:52

2015年7月1日,很快的距離 台灣同人誌中心 成立已經四週年了,這段時間感謝各位同好的支持!我們已完成了許多專屬同人相關的功能與服務,也完成了 台灣同人通 Android APP 與 iOS APP 的建置,並會繼續努力朝向更方便使用、資訊更完整的同人平台而努力。

截至 2015年6月30日,台灣同人誌中心共收錄了:

同人誌:21,511 本
同人周邊:17,998 件
同人社團:4,217 個

此外,針對越來越多行動裝置使用 台灣同人誌中心 平台服務,為了提昇行動裝置的支援性,原行動版網頁將正式捨棄,並改為行動版裝置自動響應支援。目前已完成大部分的功能支援行動裝置,部份如:電子攤位地圖、同人作品上傳與維護等功能,建議使用電腦瀏覽器來進行,以獲得最佳體驗。

為了能讓我們更加了解會員使用上的問題,我們也提供一個 2015台灣同人誌中心使用者調查問卷 調查。這是一份「匿名」的問卷調查,希望有在使用 台灣同人誌中心 的會員能夠協助填寫,這份問卷為讀者取向和作者取向各10個問題,不會耽擱同好太長的時間。問卷的內容都僅為調查中,並不一定會是在將來更新的項目,將視調查結果再評估更新。

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如有任何其他建議也歡迎 聯絡我們 給予指教。

四週年活動:台灣同人誌中心四週年賀圖招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