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新增同人周邊!快來上傳宣傳您的周邊作品!

新增時間: 2011-12-23 23:42:25

本中心上線以來,一直有收到許多同好給的各種建議,其中包括「同人周邊」宣傳的功能,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同人周邊也有自己專屬的宣傳平台了!這次的新增包括了同人周邊的上傳宣傳與管理介面,大項目包括收藏品文具用品實用品等類別同好可以自由選擇適合的類別新增自己的周邊;每件周邊可以上傳 7 張圖片,有使用過本中心的本子宣傳的經驗一定也能快速上手。

只要您有使用本中心的周邊宣傳,並且登錄最近會直參的活動場次與攤位號碼,同樣會自動在攤位圖列表上自動曝光。當您的社團資訊、本子資訊、周邊資訊齊全時,皆可使用社團的直參功能批次更改您的作品場次與攤位號碼。想要上傳周邊,請選擇會員功能我的同人周邊管理自己的周邊,趕快來 上傳一件周邊作品 試試看!

另外,每位有上傳作品的同好個人頁面(點選暱稱顯示的頁面),會將個人本子與周邊作品自動分類與計算數量,也加上了分頁功能(作品數量多時);社團的專屬頁面也有提供分類與分頁,我們努力讓同好能更方便管理自己的同人作品,如果有什麼建議歡迎隨時透過 聯絡我們 提出您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