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3 周邊:77,006 社團:7,756

台灣同人誌中心連線全面升級為加密連線(SSL/TLS)

新增時間: 2016-01-01 00:42:49

為了提昇台灣同人誌中心網站的安全性,2016 年起連線至台灣同人誌中心將全面升級為加密連線HTTPS(SSL/TLS),不只登入頁面、會員中心連線加密,包含所有圖片的連結也將全面使用加密連線。


除了提昇安全性,連線至台灣同人誌中心的網址會有部份變化,使用 http://www.doujin.com.tw 的網址將全面變更為 https://www.doujin.com.tw ,包含所有頁面的連結皆有影響,但若您使用的是原來的網址進入網站,系統將會自動將您的網址轉向新的連結。


我們已經測試過加密連線的相容性,只要您的系統、瀏覽器並非太舊的版本,應該都能正常連線。若您有發現無法連線、憑證異常等問題,歡迎透過 Email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