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8 周邊:76,958 社團:7,752

新增我的統計資料與批次傳送訊息功能

新增時間: 2012-04-28 22:51:12

會員功能新增了我的統計資料功能,分為讀者向作者向社團向的統計資料,讀者向包括您對喜愛的作品說讚或是加入喜愛的次數,作者及社團向的統計資料則是反過來統計作品被說讚或是加入最愛的次數。此外,作者向及社團向的統計功能可得知有多少同好將您加入追蹤,僅會將總被追蹤數統計顯示。

作者及社團向透過統計資料的追蹤數顯示,本中心另外提供了批次發送訊息給追蹤您的同好,透過此功能方便發送相關訊息給對您作品有興趣的同好,例如最新通販相關通知、臨時重要公告等訊息等。使用此功能發送批次訊息,您不會知道發送給哪些同好,一天只能使用一次,作者向及社團向分開計算。

批次發送後也會依照讀者會員的個人設定,決定是否自動寄送 Email 通知,歡迎各位作者社團多利用這個功能,更即時的第一時間把最新的訊息發送給追蹤您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