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5 周邊:76,871 社團:7,746

會員功能 新增 我的筆記 功能

新增時間: 2012-07-01 00:12:50

過去一年以來,我們提供了大量作者社團方面的各種服務,即日起我們也開放了較屬於讀者方面的「我的筆記」功能,透過此功能可以快速的將有發表在本中心的各種同人作品加入可以整理的清單筆記本,這些清單筆記本也可以對應活動場次,達到快速建立活動書單的效果,只要把您的筆記整理好,可以隨時查看並列印喔!

透過同人作品、周邊、數位作品的頁面,會多出「加入筆記」的功能,只要點選加入筆記之後就可以將該作品任意移動在自己建立的筆記本中,並可以加入每本作品的私人備註。如果發現沒有在本中心登錄的同人作品,也可以自行輸入新增筆記,包括作品名稱、作者、社團、金額等,新增的作品都會透過系統自動計算總金額,也提供各種排序與列印的功能。

我的筆記功能就是提供讀者能方便的整理自己有興趣的作品,在活動場次時更方便的從廣大的活動會場中找尋自己已經筆記下來的作品,歡迎同好們可以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