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7 周邊:76,620 社團:7,731

已經上傳的本子要如何增加曝光度?

返回Q&A問與答列表

  • 標籤
    在本平台所登錄的本子,是以『標籤(TAG)』讓同好搜尋使用,除了站內基本標籤之外還可以設定5個自由標籤,因此我們建議標籤不用再輸入場次名稱、作者、社團、書名等已經填寫過的情報,因為這些都已經在搜尋的範圍中。

    本子如果是二創作品,可以填寫本子的原作品名稱,或是同好之間常用的暱稱,有配對中心可以輸入配對名稱,或是參考其他相同類型本子的標籤。最重要的就是讓別人會用什麼樣的標籤可以索引到自己的本子,自然就會增加本子的曝光度了。

  • 封面和預覽
    有封面可以觀看的本子自然會有加分的作用,同好也能對於本子有依據可以參考。除了封面封底之外,站內還提供8張預覽頁面,歡迎作者隨時上傳。

    首頁最下方的同人誌的隨選看,也是一個曝光的管道,如果本子有上傳封面之外,還有4張的預覽可以瀏覽,就會隨機出現在這區喔!

  • 活動攤位號碼
    本子的販售,除了通販之外就是透過販售會。本平台針對綜合活動有公佈攤位圖的場次,或是only場次20攤以上等大型販售活動會製作攤位圖,除了方便同好能夠即時瀏覽攤位的最新情報,也讓社團作者提供本子曝光的管道。

    本子的情報頁中請記得更新販售會的攤位號碼,有攤位號碼的本子就會即時更新到攤位圖上囉!另外在場次標籤也會統一納入該場販售本子列表中,以及在攤位圖下方隨選該場次本子。

若您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難雜症找不到的,歡迎透過 聯絡我們 提出您的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