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3 周邊:76,959 社團:7,750

如何開啟本子預訂功能?

返回Q&A問與答列表

只要您使用本中心同人誌作品上傳宣傳功能,皆可自由使用本中心的預訂功能;在上傳或修改本子的介面上設定使用預訂頁的功能並設定預訂結束日期,系統就會自動將您的本子提供完整的預訂介面,包括預設提供預訂 Email 的必填欄位、預訂本數取書方式(系統自動與您選擇的直參場次連動),同時也可自行設定要預訂時想要讀者同時填寫的項目、或是填入更詳細的預訂流程說明。


成功啟動本子預訂功能後,只要有讀者預訂您的作品,系統將自動寄送 Email 至您的信箱通知(也可關閉此通知),讓您在最短的時間處理預訂單的後續流程。目前系統不會限制自己不能預訂自己的本子,因此我們也非常歡迎您在開啟預訂功能後,自己預訂自己的作品一次試試看,更能瞭解本中心的線上預訂系統是如何運作的!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或增強的建議,也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提出您的建議!

若您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難雜症找不到的,歡迎透過 聯絡我們 提出您的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