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9 周邊:76,898 社團:7,747

如何登錄接受工作委託的列表?

返回Q&A問與答列表

如要開啟接受工作委託的功能,必須符合下列條件才能使用接受工作委託的功能:

  1. 已通過 E-MAIL 信箱認證。
  2. 已上傳個人圖片。
  3. 必須發表過同人誌、周邊或數位作品、繪圖藝廊作品任3件。

符合上述條件後即可由會員功能的「個人資料管理」開啟此功能,為了讓委託人能更明確找到自己想要的作品風格、類型,必須填寫相關資訊才能開啟此功能。

注意事項:

為確保該作者列表資料之正確性,更新資料的有效曝光效期限為一年。希望同好能夠隨時更新自己的個人頁面資料,讓委託人能夠確實聯繫到對方。

工作委託頁面主要提供給同人作者互相尋找合作使用,並非提供給店家或工作室打廣告用途。如提供印刷、代理、販售等其他業務,請利用聯絡我們提供相關訊息,目前這類訊息都是集中在「同人相關店家」列表內。


若您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難雜症找不到的,歡迎透過 聯絡我們 提出您的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