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80 社團:7,756

作品分區是如何歸類的?為甚麼繪圖不能上傳到數位作品區?

返回Q&A問與答列表

為方便讀者搜尋,站內作品必須在上傳時選擇正確的區域上傳作品:


【同人誌作品】:以刊物書本類型為主的作品請在此區發表,特別說明小報類型的作品必須4頁以上(單張對折)才可上傳作品在本區。


【同人周邊作品】:刊物書本以外的各種創意作品都在此區,包含胸章、海報、吊飾、貼紙、馬克杯、抱枕等等。

【同人數位作品】:若您的作品為音樂、遊戲、寫真光碟、電子書等數位類型請上傳到本區,若作品附帶刊物書本也可上傳到同人誌作品。(數位作品並不是貼圖用的喔)

【同人宣傳看板】:具有時效性質的傳單、DM、小報都可自由使用,同人活動宣傳也歡迎利用本區。

【繪圖藝廊】:如單純想分享繪圖畫作,請勿上傳到數位作品區,請利用繪圖藝廊上傳您的繪圖作品。

若您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難雜症找不到的,歡迎透過 聯絡我們 提出您的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