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504 周邊:77,006 社團:7,756

為甚麼我的工作委託被取消曝光了?

返回Q&A問與答列表

工作委託區域主要是提供給同好之間的互相協助,比如不會畫圖的文手想尋找繪師、或是需要會寫小說的人幫忙寫文等,酬勞部份也都是私下協議,同人誌中心僅提供一個平台讓同好尋找可以互相幫忙的對象。目前限制的主要範圍:插圖、漫畫、小說、遊戲、音樂、企劃、合本等,如果工作委託曝光的內容明顯為廣告商的宣傳文,管理員會私訊通知強制移除工作委託的曝光。

特別是同人印製/代理相關的業務,比如:印刷、輸出、代理、包裝等,由於站內已有同人相關店家的專門介紹頁面,這部份並不適合重複顯示在工作委託列表,店家有需要曝光可另外與我們聯繫相關事宜。另外與同人無關的工作委託曝光也是禁止的,其中也包含了cospaly道具製作。

若您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難雜症找不到的,歡迎透過 聯絡我們 提出您的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