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6 周邊:76,959 社團:7,752

活動審核有哪些條件?要等多久?

返回Q&A問與答列表

最基本的條件就是看活動的時間和地點是否有確定了?是否已經有公開招募同人社團的相關情報?管理員會瀏覽活動噗浪或是官網是否有公開這些基本資訊做為判斷的基準,如果活動官網或噗浪查無任何資訊,又不是固定的大型活動,管理員會先放置一陣子等候有更多消息才會協助曝光。

再來會看是否有宣傳圖片?宣傳網站的完成度等等,因為之前有部份活動只有一個調查問券,其他相關資訊都沒有提供,後來活動沒有下文也找不到負責人聯繫,造成同好困擾,因此管理員在審核活動的時候會希望活動已經有準備到一定的規模,活動比較不會突然的就說要取消舉辦。

提供活動之後需要等待管理員人工審核,平均來說只要填件符合,約兩天以內都會公開活動,如果有比較急的活動需要協助公開,請直接來信聯絡我們處理。

若您有任何使用上的疑難雜症找不到的,歡迎透過 聯絡我們 提出您的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