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6 周邊:76,959 社團:7,752

歐映辰

歐映辰

自我介紹

向人間到處逍遙,滄桑不改。(明,王船山)
喜歡什麼寫什麼,偶爾會把故本再製成電子書上傳。
空窗期可以接文字委託,請到公開工作委託情報查詢。

接受委託

擅長領域:小說、企劃

接受委託項目:小說合刊、各式劇本、角色設計、創作企劃設計

委託說明:個人寫作出本經驗豐富,已經轉換過多個原作作品,從擬人到人外或是普通的人類。

我方的文風在論壇可以瀏覽,歡迎參觀: https://slashtw.space/?fromuid=130

個人極喜愛人外、冒險、怪談、傳說、歷史、非日常系列,歡迎同好或想嘗鮮的朋友委託。

CP從BL到BG到混搭都可以接受。

以下皆為個人使用價格,商業用途請另外來信。



●價格與工期:

○二創衍生
1. 看過的作品一字1.5元,最高1000字
2. 沒看過的作品一字2.5元,最高500字
3. 如有字數溢出,我方吸收。
4. 工期為14天至28天,介意者可要求定期回報進度確保權益。
5. 作品有無看過需要私下詢問,太多了想不起來,範圍從古典小說到漫畫手遊皆可。

○原創寫作
1. 開放內容:委託小說寫作、角色設計、非小說文類寫作、原創企劃設計與諮詢等。
※原創企劃設計指的是創作者之間流行的創作企劃,可協助世界觀、角色、玩法等等的設計與建議。
2. 小說寫作一字2元,最高1000字,溢出由我方吸收。
3. 角色設計從人物身世到未來成長,包含個性、能力等具體設定,一人500元。
4. 非小說文類寫作暫時按件計酬,詳談後決定。
5. 原創企劃設計與諮詢一次500元,服務期間為半個月,可以要求進行NPC設定與企劃設計。


●著作權規範:
○散布完成品時,保留「歐映辰」的姓名標示權與作品的完整表現,不得擅自進行修改、刪減、片面解釋等侵害人格權完整性之行為。
○我方如有刊登作品作為委託範例之需求,會事先詢問委託方需求,並折算50元。
○如發現有商用情形,我方會向委託者請求商用利益分潤。
○如改寫成其他作品時,必須經過過方同意後,標示我方為原作,或掛名為共同作者。
○以上未盡事宜,由中華民國著作權法進行詳細解釋與補充規定。



謝謝讀到這裡的各位。
希望我們有緣共享一段美好的創作過程。

作品參考圖:
委託一,字數500字上下。
委託一,字數500字上下。
委託二,字數原訂2K,完成品約3K上下。
委託二,字數原訂2K,完成品約3K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