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58 周邊:76,892 社團:7,746

同人誌作品

無關愛恨 兔虎本

R18 無關愛恨 兔虎本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yukiplussun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3-02-05
  • 頁數:36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0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兔虎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無關愛恨

.刊物名稱:無關愛恨
.作  者:逆曉( http://www.plurk.com/NI_XIAO
.繪  者:佩機
.字  數:20k (上下)
.頁  數:36(P)
.尺  寸:A5小說本  
  .售  價:100元(台幣)


內容大綱:
故事總共分成四篇
其中三篇主軸分別為巴納比鑽牛角尖戲、虎徹隨波逐流戲、妖精打架戲
最後一篇附加的是拿來描述虎徹態度的原因
主動有、監禁有、類強暴有,但還算是甜蜜蜜的一本
上了兩、三個小道具但應該不算過分OAO
不過R18是不可避免的了((愉悅臉


試閱:

(一)

「嗚嗯……」嘴巴被堵住而感到呼吸困難的虎徹發出呻吟聲。

像是從魔征恢復正常,巴納比抽身離開虎徹的嘴唇,舌尖離開時還在兩人之間牽起了白色的絲線,收回自己口腔的舌尖還遺留著甜味,讓巴納比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露出貪戀的神情。屬於自己的……虎徹先生。手指撫摸著彷彿還殘留著虎徹味道的自己的唇,巴納比感到了一種極致的愉悅。

「真想要……把你全部都吞下去。」


(二)

「所以兔子你應該去找那些可愛的女孩子,而不是找大叔啊!大叔還想抱小兔子呢!」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明明知道這樣子說的話,巴納比會露出一臉受傷的樣子,自己卻還是忍不住說出口了,果然中年男子的自尊心不是什麼好東西呢?!這麼想著的虎徹看著巴納比一臉悲傷的樣子,不禁暗自唾棄著自己。

「真是過分呢,虎徹先生。」巴納比面對這樣的虎徹反而笑了起來,或許是因為想起了以前那些,對方以前輩的姿態所製造出的麻煩吧?不過就是這樣的一個大叔,走進了巴納比的心裡。巴納比自己可是花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才正視了自己的想法,哪容得虎徹如此無視。


(三)

虎徹趴在床上,腹部塞了枕頭讓屁股翹起,羞恥的動作讓放棄說話勸阻的虎徹將頭埋在床上,卻不料失去了視覺,會讓全身更加敏感。冰涼的東西抵在虎徹的穴口,雖然拚命教自己不要去看,但虎徹還是忍不住抬起頭想去看那冰冷的東西是什麼。還沒有等虎徹看清楚,巴納比便將那東西推進虎徹的身體裡面,冰涼的圓形物體進入到炙熱的體內,讓虎徹打了個哆嗦:「等等、兔子……嗚啊……」

毫不留情地將跳蛋壓在前列腺的位置上後,開關轉到底,強烈的震動刺激著前列腺,使得虎徹的腦海中一片空白,身前的分身不停的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來,原本就被潤滑劑弄得濕漉漉的後穴也流出了汁液。床單以及枕巾因為前列腺液濕得一塌糊塗。隨意攪動一下手指,就可以聽到清晰的水聲,房間滿是淫穢。

被玩具玩弄身體,甚至達到高潮,彷彿就在嘲笑虎徹之前的堅持一樣。
簽名檔逆曉表示:
生理時鐘不正常,日更是不可能的
小透明寫手一隻歡迎搭訕^_^
上傳於: 2013-08-01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Tiger&Bunny【To Understand You】
    Tiger&Bunny【To Understand You】
  • Bubble HERO
    Bubble HERO
  • 完售旁邊的位子有人嗎
    旁邊的位子有人嗎
  • You Must be Kidding!
    You Must be Kidding!
  • 完售Let's Party
    TIGER & BUNNY Let's Party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