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7 周邊:76,620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囈語 UL同人 犬眼鏡

R18 囈語 UL同人 犬眼鏡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yukiplussun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其他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2-12-15
  • 頁數:6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8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犬眼鏡
特別說明
  • 量足
  • 接受簽名
其他說明
簡介:

沒有感情的人偶學著男人的微笑,學著女孩的溫柔,卻學不會什麼叫做真心。

「我给與你失去的曾經,你是否可以用未知的將來交換?」

當一切牽扯上利益的色彩。

「……我喜歡你的喔,真的,因為你的能力十分卓越。」

對於他們來說,信任到底是個妄想還是夢想。

囈語:說夢話,也比喻無稽之談。


試閱部分:

這是一片充斥著魔物的大地,為了讓人們能夠生存下來……在隱者之道的末端、黑森林的邊緣,魔女山谷的旁邊,緊鄰著人狼家園,有一所任何人都可以進入的學校。這間學院的名字為:尤梅斯德。

它將敎你能力,它將敎你堅強,它將敎你戰鬥,它將敎你如何生存。

被取名為尤梅斯德的學校裡頭,有著四所專業領域不同的學院,這四所學院分別擁有了學校的一個字:榭俐希尤、斐梅寧恩、斯巴菲雅、蒙德帝亞。學院之間有著競爭以及合作,進入學校的條件裡面,沒有限制年齡、性別、品行……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活下去。

榭俐希尤:將藥物、製作品用以自身戰鬥的存在。
斐梅寧恩:以槍為主要攻擊手段,行動必帶有一定目的性的存在。
斯巴菲雅:以刀或者劍等近戰武器為主要攻擊手段的存在。
蒙德帝亞:有著特殊能力的存在。

每年的春天,學校都要求學生組成三人團體。每個團體都必須到校外進行歷練(旅遊),直到春天結束才可以回到學校裡頭。戰鬥所得的怪獸屍體,可以在回到學校後換取不同的硬幣,只有擁有足夠的硬幣,才能夠繼續待在學校裡頭。

多餘的硬幣可以換取特殊裝備,學生之間不禁止交易,但是需要學校理事長(炎之魔女)的同意,理事長長年不在學校,負責學校事務的是年紀輕輕的少女(大小姐)。少女(大小姐)沒有固定的形象,沒有固定的稱呼,只有出現的場所這方面是固定的。

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所學校聚集,有些人在這邊找到了友情,有些人在這邊找到了親情,有些人在這邊找到了愛情,有人的地方便會有羈絆,這邊所要描述的……就是這所學校裡發生的故事。

每個團隊都需要「大小姐」的認可才可以離開學校進行「旅遊」,偏偏大小姐的個性又難以捉摸,與其一開始亂找人導致團對無法成立,倒不如一開始就找到「大小姐」問取意見。

艾伯李斯特在這樣的原因下,去了平時沒有人會踏進一步的「理事長室」。歌德風的大門後方房間,正中央躺著一位正陷入睡眠的「少女」。

像是感應到身邊多了其他人,「少女」在艾伯李斯的注視下緩緩地睜開了雙眸,雙眼無神的「少女」看著艾伯李斯特,不語。

「你……您是否願意和我一起出去『旅行』?」

艾伯李斯特掛上了交際用的笑容,黑色的雙眼帶了層霜,看不出情感。

醒來的「少女」看著艾伯李斯特黑色的眼眸,看著艾伯李斯特紳士的微笑,本來面無表情的臉孔上慢慢帶上了一抹有些彆扭的微笑。

「可……以……」扭曲的音調迴盪在黑暗的房間中,「少女」的眼瞳中閃過一絲流光,「畢竟……你是我希望選擇的……」

未完的話語代表了什麼?艾伯李斯特無法得知。



坐在綠色的草地上,四周經過的人們目不斜視的走過,坐在野餐布上喝著紅茶的「少女」靜靜的端坐著,「少女」一個人的時候十分安靜,有的時候甚至會讓人忘記了「少女」的存在。

突然間停下了喝茶的動作,「少女」的裙腳被黑色的犬類扯動,木然地看向腳邊的犬類,「少女」一動也不動。清脆的女聲從旁邊傳來,「少女」望向聲音的那方,一身紫色洋裝的女孩快步走了過來,

「羅布!你怎麼又亂跑了。」



死去的生命即使旁人哭泣也不可能復生,但是為什麼人們還是照樣哭泣?睡眠中聽到了人們的哭泣聲而被喚醒,帶領著戰鬥的「少女」開始學習人類的一切。

……沒有生命的「少女」說不出口,但是其實很羨慕那種情景。

「如果我一睡不起......你們會為了我哭嗎?」「少女」看著擋在身前的人們微笑。「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死亡還是半死不活?」

當只有一個人知道真相,那絕對不是幸運。

「少女」無言地站著,從一開始……到永遠……




變得敏感的腸壁感到溫柔的愛撫,裡面被漲開,被手指玩弄的刺激非常甜美,身體中心麻痹似的感覺幾乎讓人忘記身下的環境……幾乎而已。應該毫無感覺的陰莖根部開始感到熱起來,明明沒有被撫摸,但是卻漸漸挺立起來。

明明只被玩弄後面而已,卻連前面都跟著有感覺。

「放鬆……一點……」

粗喘的氣息,艾依查庫壓抑著衝動,將手指從完全柔軟了的肉穴抽出,取代而之的是迫不及待,已經完全堅硬的肉塊,一點一點的、小心翼翼的放入。

埋在體內的硬挺的形狀,在體內迴響的另一個脈動,吐在臉上的滾燙氣息。手指抵達不到的深處被又熱以濕的硬挺給填滿,艾伯李斯特感受著一股內臟被往上頂起的壓迫,但是黏膜卻緊緊包覆住侵入的欲望不放。

「嗚嗯……輕一點……」

相連的腰部開始緩慢地搖晃,兩隻腿被大大的分開以讓艾依查庫插的可以再深一點,律動漸漸變得劇烈,整個身體隨動作前後晃動。穿剌的硬挺時而抽身而出,時而又以容易摩擦敏感部位的角度猛然入侵。

在這樣的重複當中,疼痛不知何時消散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包圍全身的快感。

淫靡的水聲從交合的地方傳了出來,撞擊的聲音令人面紅耳赤。

身體因為快感的堆積而緊繃,最後痙攣,彷彿在渴求著對方的精液一樣內壁擠壓著對方的分身,然後釋放出自己的慾望。

「愛你……艾伯。」

艾依查庫親吻著艾伯李斯特,嘆息般的告白著,眼神溫柔而帶著歡愉後的滿足。艾伯李斯特沒有回答,而是放任自己沉淪在黑色的、無憂的夢境當中。
簽名檔逆曉表示:
生理時鐘不正常,日更是不可能的
小透明寫手一隻歡迎搭訕^_^
上傳於: 2013-08-01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Memory Of The Day】
    【Memory Of The Day】
  • 完售暗道 - 他的眼溺沒於藍色湖水中片段試閱無料
    暗道 - 他的眼溺沒於藍色湖水中片段試閱無料
  • Remember
    Remember
  • 完售我與你的大學生活~前傳
    我與你的大學生活~前傳
  • 在暗房中消失的人品
    在暗房中消失的人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