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警告

此作品只適合年齡18歲或以上人士進入或瀏覽(或合乎您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且不得將內容以任何形式給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若您已滿18歲可登入避免重複出現此警告

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88 周邊:76,962 社團:7,752

同人誌作品

Free! 遙想真情(真遙/凜遙) R18同人小說 作者衛亞

作品資訊
  • weiyatenchin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18+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02-08
  • 頁數:7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7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真遙、凜遙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預購含作者簽名,封面小卡(送完為止)
  • 量足
販售管道
其他說明
試閱:

「對不起……遙,我就要離開了,在這之前我想比真琴早一步得到你!」

他的瞳中劃過一抹傷痕,他哀求般地脫口而出:「遙,怎麼辦,我愛上你了,我不想離開……不想離開你,我只想佔據你,不想讓真琴奪走屬於我的一切──」

其實我有個秘密,瞞著真琴很久很久,當真琴憂心地跑到泳池邊看到的一幕,已經是很後面的事了。

那時我不斷喊叫、用力掙扎,似是要推開凜並大聲呼救的模樣是我裝出來的──是我要凜配合我這麼做的。

我告訴他,若不演得真實點,怕被感覺像在強暴一具無反應的屍體般,他聽完我說的話時笑了,可我看得出他心裡淌著血,因為我的提議而受傷,在演戲之前,我知道凜是真的想佔有我的。

當時他微發顫的身體騙不了我,他在害怕,害怕對我做出後悔也來不及的事,擔心我討厭他、憎惡他、從此遠離有他的世界。

他唇瓣呼出的微熱氣息吐在我帶有寒意的臉上,我感覺凜將心中的話吐實後會離我而去,在他萬念俱灰且起身的一瞬間,我出自本能地勾住他的頸,手指穿過那頭帶有亮麗色澤的豔髮,感受著他細軟蓬鬆的髮絲──

我早就想這麼做了。

以從總愛偷偷跟在凜的身後,看著他略長的髮因晃動不時擦過那弧形優美的細頸,我有種瘋狂嫉妒的感覺,那樣的頸子我也想伸手觸碰一次,我暗罵自己思想猥瑣,因為我竟還有想舔他脖子的欲望……

「凜,無所謂,你想做什麼就做吧,我不在乎。」

「……遙,你──啊!」

說完,我輕輕吻上他冰涼的唇,在我們幾人當中,就屬凜的嘴形最好看,吻起來果真很舒服。

我想掠奪它已經好久,可惜他卻不知我道貌岸然的外表下竟藏了顆人類最原始的欲望獸心,我瘋狂地想親手脫下包裹他身體的衣物,褪去他層層堆疊的銅牆鐵壁,揭穿他戴上的冷酷假面具,以我的身體感受最赤裸的他。

我想要凜,這樣的念頭久到我身體都痛了。

或許是接收到我願為他敞開的心意吧?凜開始覺得蜻蜓點水的細吻難以滿足他壓抑太久的渴望,他重新握有了主控權,激烈地吻上我唇瓣,又是輕咬又是半含,我忍不住發出舒服的呻吟。

接著他靈巧的舌敲開我的嘴,將舌頭直接伸進我嘴裡,與那炙烈的舌根激烈纏綿、翻攪著,好幾次差點伸進我喉頭裡,他對我的渴望之深,讓我跟著興奮起來。

「……唔唔……等等……凜,我不能呼吸了……唔啊……」

凜無視我如蚊子咬般的微弱掙扎,我和他唯一連結的地方不時拉出幾絲沾滿欲望的唾液,發出幾次讓人害臊的齒間碰撞與吸吮對方口水的聲響,當我開啟凜藏匿多年的深深渴望,我很難想像他光是一個吻就能激起我想要更多的欲望……

我還喜歡凜嗎?我不覺得,但我的身體想要他,本能的想與他合而為一。

他拉扯我的髮,使我身體順勢微微弓起,他的舌尖離開我還想多要一點的唇,帶著我與他交雜過後的晶瑩唾液,一路細吻至我的側頸後半,隨著頸動脈的劇烈跳動,那裡同時也是我的敏感帶,全世界大概只有真琴一人知道,我不清楚凜是怎麼辦到的,總之他讓我全身亢奮起來。

「遙,我會讓你很舒服的,相信我……把身體……交給我……」

他的舌像有生命力地在我頸子處繞著圈圈,在我發出與真琴做愛時也不曾聽過的惱人呻吟時,凜似乎變得更亢奮,像要在我身體留下他專屬的印記,不斷輕咬並吸吮我的頸子,一次比一次劇烈的刺激感讓我發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哭啼。



CWT會場價170元

詳細資訊請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yatenchin
上傳於: 2013-12-31 更新於: 2014-02-15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 小慧 (2014-07-22 22:15:55)
  • 有參加 CWT37 嗎?
  • 衛亞&天晴 (2014-09-17 17:14:37)
  • 最近工作進度問題目前暫時以通販為主 謝謝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