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4 周邊:76,974 社團:7,755

同人誌作品

黑籃青黃火鍋料paro無料小說《愛的翻滾再翻滾》

作品資訊
  • seaglass 作者:
    心室顫動 社團:心室顫動
  • 性質屬性:女性向 JUMP系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4-02-08
  • 頁數:未定
    裝訂:騎馬釘
  • 售價:免費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豬血糕青峰大輝與蛋餃黃瀨涼太的戀物語!
特別說明
  • 量足
其他說明
全文已公開!請往: http://smart0tw.blog125.fc2.com/blog-entry-302.html

印量調查(已結束!謝謝大家!)

這回的無料是由我除夕晚上的年夜飯(火鍋)妄想出發……總之就是無法正常直視的青黃火鍋料paro(。)
不是擬人不是擬人不是擬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是火鍋料(。)

CWT36兩天都在B1的T32【心室顫動】!

CP:(豬血糕)青峰大輝×(蛋餃)黃瀨涼太
故事:豬血糕與蛋餃、番茄鍋很難撈到他們兩、湯汁有點鹹、其實一起吃味道還不錯(廚)
字數:一萬字!
試閱: http://smart0tw.blog125.fc2.com/blog-entry-300.html

(PS.各種不忍直視.....嗯.....大家.....諸多包容感謝了TT)
篇名:愛的翻滾再翻滾

比較想說的是,因為這次題材太特殊,怕雷到人…所以才會做印量調查.
所以希望能接受這種設定的親、如果想要就請填印量調查吧>_<
以及,這次劇情比較隨意(喂)所以有可以能會寫到涉及R18的劇情,若有R18劇情我會事先在噗浪上公告,現場也會查證件>_<請有興趣入手的人注意一下;;謝謝!(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寫到R18劇情,但若寫到,會查證件的喔)

詳情請看噗浪公告w
上傳於: 2014-02-05 更新於: 2014-08-25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