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8 周邊:76,99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銀魂同人本-土方小受

作品資訊
  • mouse31711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輕小說類 小說+插畫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未定
  • 頁數:50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2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本子中心:土方總受,捉弄土方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其他說明
封面:天知
繪者:天知、銀銀、日武漫
文者:老鼠、烈烈、阿寺、洛月
CP:銀土、沖銀土、沖土、桂土
語言:繁體中文
性質:歡樂向小說本+插圖
特典:拉頁(天知)、卡片(老鼠)

↓通販頁面↓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k3dzZoQ2ZPTEk5UFpGclFFU3I3Qnc6MQ


↓試閱↓


控制土方

吸美乃滋成癮的土方,曾有一段時間忘了屯貨,在吃完最後一罐美乃滋的夜裡,土方的美乃滋癮又犯了…
急急忙忙出門想買美乃滋的土方,忘記超市並無夜間營業的服務,於是只得等在店門外。
寒冷夜風中,土方唯一的慰藉就是手中的空美乃滋罐。
他不斷的吸著裡面殘存的氣體。
這時他的樣子,說穿了根本就是個吸毒犯。

他沒有注意到,幾個街燈後的電線桿陰影處,有雙暗紅色的雙眼,正在注視著他。
        *        *        *
等了好久,終於盼到了天亮,附近的商家也相繼拉開大門,往馬路澆上幾瓢水壓塵後掛上布簾開始營業。
土方黑眼圈沉重,整個人身上都是從美乃滋空罐裡擠出的氣味,幾個經過他身旁的民眾開始捏著鼻子。
不久後,他眼前的超市大門也拉開了,他顫抖的邁出步伐。

「美乃滋?這種東西我們已經沒有了。」鼻子掛著鼻涕的店員頭也不抬就看著報紙這麼說。
「咦?!」
「那種東西沒什麼人在吃啊。聽說近幾個月美乃滋工廠也因為接單量驟減而快要經營不下去了呢,估計也快收掉了吧。不過這幾天倒是有一個褐金髮的少年來這裡買走了所有的庫存。不好意思,你跑別間店找找吧,美乃滋星人。」
雖然對店員的稱呼頗有微詞,土方卻不與他計較。因為找美乃滋比較重要。
他跑了不少地方。
「美乃滋在這幾天已經被全買走了唷,美乃滋星人。」
「唉呀!你晚了一步呢,美乃滋星人。」
「美乃滋?很抱歉,我們不歡迎美乃滋星人。」
「美乃滋星人,滾回你的星球找吧!」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啊!!」土方忍無可忍,與其在這裡被商圈的人們數落,不如直接跑一趟美乃滋工廠!



情人節

都已經21世紀,還不知道情人節是什麼未免也太遜了。
不過最糗的應該是在這節日收不到半塊巧克力的人吧。
且先不論送的人美醜,本身的美醜才是最要緊的關鍵吧!!!

「所以,到底為什麼會有情人節這個節日,根本是瞧不起我們自然捲!」忿忿不平地說著。JUMP看到一半,就被阿銀摔出。
「我說,不受歡迎的自然捲只有阿銀你一個吧阿魯。」嚼著醃昆布的神樂,右手順著定春的毛摸著,坐在沙發上像個大叔似的翹著二郎腿。
「連JUMP都被攻陷了,我還剩下什麼啊啊啊啊啊啊!!」發瘋似的抓著頭,阿銀連鞋都沒穿,直往一樓跑去,但會跑去哪?這個問題已不可考。
「新八,阿銀想跑去哪裡?」歪著頭的神樂,其實不是很在意阿銀想去哪,而是他不回來晚餐就沒著落了啊!
「大概是愛的另一頭?!」新八撿起JUMP,是男主角牽著一名小正太甜蜜的說著。



雨過天晴

今日的天空沉重得像隨時會垮下來似的,佈滿著灰暗的色調。看著窗外飄著小雨的街道,心情莫名開始煩燥了起來。
嘖。低啐了一聲,隨手抓起身邊的刀子,一臉陰鬱的走出屯所。
就在自己剛走出屯所沒多久,有道急忙的身影衝進自己的副長室。
「副、副長,有線報說北區發現攘夷志士活動的行…蹤?」山崎一臉錯愕的看著空蕩蕩的副長室心想著,人呢?
「呼阿。山崎你來晚囉。該死的土方似乎出去了呢。」隔壁房間的門被拉開,總悟邊打著哈欠邊走出來,一臉無所謂的對山崎說。
「沖、沖田隊長!?…那該怎麼辦…?」山崎無奈的皺著眉頭。
「當然是過去大鬧一場阿。」總悟嘴角勾起一抹嗜虐的笑容,扛起大砲拉著山崎走出屯所。
「欸、欸欸-!?」


遇到鬼的時後要先看清對方的樣貌才行!

「可惡啊……總悟那傢伙竟然把我丟在這種地方,該去切腹了啊混帳!」

是的,我們偉大的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被丟在一個荒涼而且鳥不生蛋、花不結果的地方。

而把這位副長扔……喔不,丟(也沒好到哪)在這鬼地方的,除了有重度S的沖田總悟隊長外,沒有別人,或許該說,除了他之外沒有人敢這麼做,也沒這種美國時間去惡搞這位副長,不過有空寫這種文章的我好像沒資格講這種話吧。好,回到正題。

適應黑暗後,土方才驚覺他現在在一個很了不得的地方,沒錯……一個數量了不得的亂葬崗。

…混蛋,要鎮定啊!早知道就閉著眼睛了,這樣撞到還是踩到啥自己不知道也比較心安理得啊!!

雖然很拼命地想要冷靜下來,但他身周都是幾乎一摸就裂的墓碑啊!等下弄倒那東西跑來找我怎麼辦啊啊!

從土方抖得快中風的手來看,他真的怕死了。墳墓,讓他直接聯想到的只有……他唯、呃,不知幾的剋星之一,就是鬼啊!明明自己就是鬼之副長,有鬼的稱號還矛盾的怕鬼……

而且這種冬天,根本就是拍鬼片的最佳季節,加上這裡人煙稀少又陰森。正謂燈光美,氣氛佳,完全就是下一秒會出現鬼的感覺嘛!

啊?為什麼沖田要土方帶到這種地方嗎?這很簡單啊,就是要幹掉土方自己成為新的副長咩!他和土方之間可有著洗不清的「緣分」咧!這傢伙不但搶了他的姊姊,還搶了真選組副局長的位子,所以這個重度S但卻脆弱的玻璃劍只得把他的上司帶來這種專剋他的聖地啦~

再回來吧各位……

吐了一口白煙,土方抓緊了身上唯一保暖的外套以及保命用的佩刀找了一處沒有明顯墓碑的地方坐下。

摸了摸上衣的口袋……嘖,沒有煙!

洩氣地靠著身後的石頭,冰涼的觸感莫名的讓他感到安心。

仰望夜晚閃爍的群星,土方不自覺的有些著迷。「好像……沒有仔細看過天空呢。」

身體一放鬆,緊繃的精神竟也跟著放鬆,視線開始有點渙散。



倏地,土方眼中的星夜出現了一點很有違和感的銀白從天而降,而且越來越大。
土方的瞳孔跟著越放越大,通常這種情況不是天使下凡就是天要他死兩種可能,但在他看清楚掉在他面前的人後,土方很肯定老天是要他氣死!



異曲。合奏

…為什麼我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這是土方恢復意識之後,第一個浮現的想法。
他發現自己被綑綁在柱子上,身上被淋了汽油,光線很昏暗,但還看得清週遭全都是紙類,地點是廢棄的工廠,右側有道鐵門。
後腦杓還有點痛。
這是怎麼回事…?
對了…我記得昏迷之前…好像在追補某些和天人有掛勾的傢伙,在轉進某個巷道裡的時候那些人突然全都不見了,然後我就被人從後拿東西打了…
嘖!這是圈套嗎?該死,堂堂真選組副長,居然落入敵人的圈套裡!
要是被人知道的話…
「你終於醒了。」
「!」
鐵門被打開,走來了一群人,其中有兩個身著皮草,咬著雪茄,穿著特別華貴…看樣子應該是這群人的頭頭,雖然右邊那個帶著眼鏡的男的看起來好像對這裡一點興趣也沒有的樣子。
「你們是誰?」
左邊那個有條尾巴的人說話了:「呵呵,你以為我會老實回答你的問題嗎?手下匯報說抓到了條大魚…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為了防止你們真選組繼續破壞我的計畫,得將你處理掉才可以呢。」

…總結一下現在的情況吧。
看來,自己會被打昏,並且被綁來這裡,就是因為真選組會妨礙到這群人的利益,而通常這些遷扯到的都是些違法的事。簡單來說就是又被捲入了事件。
沒想到現在還有這麼多反派的組織,看樣子是還想殺人滅口,真是群天不怕地不怕的傢伙,或者該說有勇無謀。
「計畫?」土方試探地問。
尾巴男:「沒錯!本大爺的計畫是天衣無縫的!這都是為了彌補年幼時期的心靈空虛,本大爺決定長大後至少要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為了這些我四處打工賺錢省吃儉用,你知道看別人灑錢交女朋友的時期我多羨慕嗎?!我明明就有長相有家世,只是比較省錢而已…」「你這條爛尾巴別再講了!好煩,閉嘴。」眼鏡男眼神空洞很不客氣的打斷,不過也多虧他的阻止。
「喂!怎麼這樣說人家的尾巴!這可是蓬尾星純正血統的證明呢!…況且人家、人家講的正興奮啊!」尾巴男不顧顏面的扭著身軀。
「聽你說話是在污染我的耳朵。」眼鏡男仍是一臉無趣,眼神一樣空洞。
尾巴男一臉挫敗咬著手帕頹坐在地。
土方汗顏。
原來這尾巴男是個不管他他可能會繼續自說自話的傢伙…而且似乎沒一句是重點。
眼鏡男轉向土方,毫無朝氣的開口:「這條爛尾巴說的話全都是廢話,請不要理他,不好意思,他的計畫也全部是個屁。」
雖然說著話,不過這眼鏡男的雙眼之中不見一絲光彩。
這傢伙也太陰沉了吧!雖然是滿有禮貌的啦。
不過說起來,我一天沒吃美乃滋了,會不會營養不良啊…不知道會被關在這裡關多久才能有機會逃得出去?
「喂你!」突然間的叫喊讓土方以為是在叫自己,抬起頭才知道是在叫喚尾巴男。
「我要幹啥就要幹啥!哈哈哈哈哈!誰叫你們剛剛都不理我!」尾巴男一臉得逞的笑,他剛剛似乎做了些什麼。
「你瘋了嗎?現在點火我們自己也逃不出去!」眼鏡男終於眼神不再空洞,而且看來情緒起伏滿激烈的。
點火?…不妙,附近的東西聞起來都有汽油的味道啊,我啟不無法逃離這裡?
「啥?那現在怎麼辦!」尾巴男終於知道自己幹的是很蠢的事。
「快滅火啊白痴!」眼鏡男脫下外衣開始拍打火苗,但是他那件皮草外衣卻也燒了起來。
被淋了汽油再加上週遭都是易燃的紙類,火勢延燒的很快。嗆鼻的濃煙開始飄散,使得這些人想滅火也無從動手。
沒多久,這群人已亂成一團。
「咳咳!」土方也開始緊張了,濃煙讓他感到不適。
我對他們不利,他們絕對不會管我的死活的!
正在思考該如何逃出去,突然間,一把木刀將綑綁住他的繩子給斬斷了。
「快點出來!」這聲音聽起來怎麼有點熟悉…
土方回頭,看見來人後睜大了眼睛。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1-07-03 更新於: 2011-07-30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