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358 周邊:76,628 社團:7,731

同人誌作品

那些年,我們追的不是金探子

那些年,我們追的不是金探子 封面圖
作品標籤
作品資訊
  • waterandflower 作者:
    水花四濺 社團:水花四濺
  • 合同作者:悠夏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
  • 頁數:13頁
    裝訂:騎馬釘
  • 售價:13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本子中心:獸足鹿角,另一篇無配對
特別說明
  • 接受簽名
販售管道
  • 通販 可寄信至bakemono0414@gmail.com或上社團網頁留言
其他說明
宣傳頁: http://waterandflower.pixnet.net/blog/post/86708670

試閱1 /悠夏

詹姆‧波特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問路平這個問題,他一定會三秒鐘回答:『一個死小孩。』
更正,『一個讓人咬牙切齒偏偏討厭不起來的死小孩。』
因為同個學院又同間寢室,路平逼不得已負擔起照顧小孩的責任,偏偏原本跩得二百五的天狼星不知為何對詹姆超級中意…應該說中意過頭了,一個惹禍工夫一流,一個充滿反骨精神,兩個人湊再一起簡直就是天生良配…搞的他天天都在幫他們擦屁股。
喂我是你們兩個的老媽嗎!?
瞧瞧現在吧,詹姆明明又被罵了,還一臉得意洋洋跑來跟他報告…他真的拿這傢伙一點辦法都沒有。
『你都不知道,教授看到我使出來的魔法時,表情有多綠…哇哈哈哈哈那根本就是無差別攻擊阿,不只教室被我轟得亂七八糟,連教授的鬍子都差點都被燒掉了呢…』
『你很得意?』路平忍住拿手上精裝書往他頭上敲的衝動:
『說吧,你幹嘛要故意犯錯?』說詹姆會施法失誤…簡直就跟石內卜會跟詹姆告白一樣不‧可‧能!
撥撥短髮,詹姆漫不經心的回答:『要不是鬧出這麼一齣…教授會提早下課嗎?』
『…你有事?』路平挑眉問道,心中已經隱隱有了答案。
『天狼星說,今天下午可以陪我練魁地奇,哪有時間浪費在無聊的課堂上。』嘴角浮出一抹淺笑,期待之情溢於言表。
果然…路平暗暗嘆氣,眼角撇到罪魁禍首正風度翩翩的走過來。
發現女孩們的眼神不自覺黏在天狼星身上,路平不禁感嘆多年的貴族教育還是有用的。
起碼擺出來的架式還是可以騙騙純潔的少女心。
『詹姆…路平你也在啊?』未說出口的話是,你這個電燈泡快走。
『這個地方是我先來的。』這是交誼廳最溫暖的角落,他才不會為了湊合某兩個人而讓位。

試閱2 /妖言

那是哈利即將滿一歲的前幾個星期──


『詹姆‧波特!』莉莉手上拿著牛奶罐,不敢相信地尖叫道,『你到底在對哈利做什麼?』
『什麼都沒有啊──』
被莉莉突如其來的怒吼聲一嚇,詹姆趕緊轉過身,用無辜的表情看著莉莉。
但是莉莉仍危險地瞇起眼睛。
『喔,什麼都沒有?那麻煩你解釋一下,為什麼哈利現在會在你後面的櫥櫃上爬來爬去?』
『這個嘛……』
詹姆的眼神飄忽,顯然是正在思考適當的理由矇混過去,但是很不巧地,原本在櫥櫃上頭玩得不亦樂乎的哈利,好死不死在這時手一滑,整個人掉了下來。
『哈利!』
『溫咖癲啦唯啊薩!』
有一瞬間,詹姆覺得自己心臟差點停止,還好莉莉眼明手快地施了一個飛行咒,讓哈利暫時飄浮在空中,詹姆這才趕緊把哈利抱下來。
一把哈利放回搖籃裡(他正揮著兩隻小手臂,很開心地發出嘰嘰咕咕的聲音,完全沒有意識到他剛才差一點就要摔破腦袋),莉莉的怒火便襲捲而來。
『詹──姆──波──特──』
『等、等等,莉莉,我可以解釋──』
砰!
上傳於: 2014-07-27 更新於: 2014-07-28

其他相關作品

  • 完售Episkey
    Harry Potter Episkey
  • 完售上帝的喇叭
    哈利波特 上帝的喇叭
  • 月影、蟲尾、獸足、鹿角與掠奪者的陰謀 Prelude of M.W.P.P.(V) The Marauders' Conspiracy
    月影、蟲尾、獸足、鹿角與掠奪者的陰謀 Prelude of M.W.P.P.(V) The Marauders' Conspiracy
  • 完售今日你要哪個哈利?
    今日你要哪個哈利?
  • 完售GgAdmore!
    Harry Potter GgAdmore!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