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49 周邊:76,847 社團:7,743

同人誌作品

全職(同人)殺手 貳【繁花血景的犯罪】

作品資訊
  • am11522 作者:
  • 性質屬性:女性向 小說類 小說本
  • 規格:A5右翻
    出版日期:2015-05-31
  • 頁數:188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80元
    內頁:黑白印刷
  • 本子中心:多cp,主cp為雙花、林方、翔肖、周江,偷渡CP 葉藍,有時會提到前一本也出現過的CP 喻黃、王柔、韓張
特別說明
  • 量少
其他說明
刊名:【全職殺手】殺手,繁花血景的犯罪
作者:伊希塔
性質:全職高手,女性向,清水,殺手設定微黑暗小說本
CP:多cp,主cp為雙花、林方、翔肖、周江,偷渡CP 葉藍,有時會提到前一本也出現過的CP 喻黃、王柔、韓張
字數:71143
*實體書結尾有修改過,請至lofter觀看
所有篇章:
《全職殺手,繁花血景的犯罪》楔子+第一章
《全職殺手,繁花血景的犯罪》第2章 止戰之殤
《全職殺手,繁花血景的犯罪》第三章 夜的第七章
《全職殺手,繁花血景的犯罪》第四章 困獸之鬥
《全職殺手,繁花血景的犯罪》尾聲 第二部完結,結局有修改過


介紹:

或許是當初氣氛太好,還是月亮太圓了,我們才會堅信著那個荒唐的承諾。
直到現在,偶而半夜抬起頭,看著殘缺的月,那像是流星燦爛般的諾言,還是會在耳邊響起。
而如今風波將起,舊景不再,你我初心如何,早就不能記得了。
但願在戰場上相遇之時,你能給我一槍痛快,因為我不希望,你看著我皺眉的神情,變成我腦海中最後一個畫面。



人設:
張佳樂,殺手代號百花繚亂,現實生活為一名花店老闆,與孫哲平曾為外國傭兵團體裡的最強組合,因為一個意外,兩人分道揚鑣。

孫哲平,前殺手代號落花狼藉,某場讓他身受重傷的意外後,回國後使用再睡一夏作為代號,與張佳樂站在不同陣營,並對其產生扭曲的感情。

方銳,殺手代號海無量,前殺手代號為鬼迷神疑,純殺手,在葉修手下做事,與林敬言曾為搭檔,成為葉修麾下之後與林敬言再度相遇。

林敬言,與方銳搭檔時代號為唐三打,但後輩繼承代號之後,便銷聲匿跡,直到爆發了恐怖攻擊事件才突然出現在方銳面前,平時身分為補習班助教。

孫翔,周澤楷的手下,繼承了葉修一葉之秋的代號,平時身分為警察,戰鬥技巧高超,與肖時欽為舊識,幾乎每天跑去他店裡晃,因此常常被周澤楷關注。

肖時欽,殺手代號生靈滅,平時身分為甜點店老闆兼師傅,別區來到這裡的經理人兼殺手,想利用孫翔完成某些目的,但卻被孫翔的態度弄得不知所措。

周澤楷,榮耀市警局小隊長,與孫翔葉修同樣具有雙重身分,殺手代號為一槍穿雲,雖算在葉修麾下但是卻不完全信任他,擁有神槍手稱號,不愛說話。

江波濤,榮耀市警局副小隊長,從周澤楷警校時期就與其相識,非常了解周澤楷的想法,兩人關係十分親密,擅長面對媒體以及處理公眾事項。

葉修,榮耀市警局局長,同時為殺手君莫笑,掌管著榮耀市的大部分治安,熟悉城市黑暗中所進行的所有犯罪,堅信有些犯罪只能用犯罪來以毒攻毒。

許博遠(藍河),榮耀市警局局長私人秘書,擁有精神病,在解離狀態時將葉修當成主人,為前藍雨(黃家)集團董事長秘書,在上次事件後被葉修從精神病院帶出,兩人關係不斷在變化。







聯絡方式→
我的噗浪:leo121
信箱:mywind1024@gmail.com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5-04-02 更新於: 2016-07-12

其他相關作品

  • 《榮耀急診室》二刷 葉藍醫療paro
    《榮耀急診室》二刷 葉藍醫療paro
  • 完售全職高手同人傘修本《人生如果有了如果》
    全職高手同人傘修本《人生如果有了如果》
  • 完售[全職高手][雙花][林方]Sweetest Accident
    [全職高手][雙花][林方]Sweetest Accident
  • 完售全員歡樂向|小朋友齊打交
    全員歡樂向|小朋友齊打交
  • 完售【林方】榮耀三丁目
    全職高手 【林方】榮耀三丁目

留言討論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