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同人資訊集中宣傳、交流平台
已收錄作品 同人誌:56,498 周邊:76,996 社團:7,756

同人誌作品

駛向黎明之光

作品資訊
  • deepsummer 作者:
    深沁之夏 社團:深沁之夏
  • 共同作者:Hankillu
  • 性質屬性:一般向 綜合動漫類 小說本
  • 規格:A5左翻
    出版日期:2012-01-28
  • 頁數:122頁
    裝訂:無線膠裝
  • 售價:150元
    內頁:黑白影印
  • 已完售不會加印
  • 本子中心:APH二戰日耳曼組正經向(非悲向),奧匈←普、中立兄妹、東西兄弟、火絨草組(奧+瑞)。角色們是人類,不是國擬人。
特別說明
  • 有特典
其他說明
1933希特勒被任命為德國總理、1934通過德國元首法、1938德奧合併、1939德國以閃電戰進攻波蘭,第二次世界大戰正式開始。

德軍在歐陸勢如破竹。丹麥、挪威、荷蘭、比利時與盧森堡奮力抵抗,卻仍在一年內被迅速占領。隔年,德軍成功入侵法國、希臘與南斯拉夫。1941年,德軍東進,一年後與蘇軍開始史達林格勒保衛戰。整個歐洲動盪不安,無論是城市或鄉村,無處不是瀰漫恐懼與死亡的氣息。

而在此同時,數個平凡男女的的腳步被命運牽引,因而緊緊交織在一起……


  1940年代,德意志第三帝國

冬日斜陽穿透厚重的鐵灰色雲層,一如既往地落在大地之上。
身著毛料大衣的棕髮女子踏著匆匆腳步,手中抱著一本書,急忙趕往紐倫堡中央車站。如果發車時她還沒出現在月台,等她的人會留下,或者自己先走?
   ──伊莉莎白.海德薇莉

男子在列車密室中逐漸恢復了意識。
他的身體被橫放在地上,在冬天沒有暖氣的車廂中逐漸失溫。無法達成對妻子的約定了是嗎?或許是因為死之將至,明明不願再度想起,關於過去的甘美回憶卻如同電影般一幕幕映在他眼前……
   ──羅德里希.埃德爾斯坦

他緊握著手中的軍用小刀,面色凝重地佇立在列車走道上。
如果被上級發現他試圖拯救重要政治犯,那麼他的下場可就不是關禁閉這麼簡單而已了。如果可以,總是一板一眼的他當然也不想違抗軍令。問題是,這次被抓的人可是他的親表哥。
   ──路德維希.拜爾修米特

大城近郊的貴族女校內,有著美麗柔金色長髮的少女正面對梳妝台皺眉苦思。無論如何,這應該已經是最好的辦法……
「是時候還這個人情了,哥哥。」
她毅然放下手中剪刀,以單手高高舉起作工精緻的小提琴,隨即狠狠往床上一摔。
   ──莉絲.茨溫利(列支敦斯登)

被知道了。被知道他那不為人知的罪。
青年恍惚地舉起自己手中的改造手槍,對準自己的太陽穴。
「瓦修,不要!」
   ──瓦修.茨溫利

慕尼黑舊城區的普通住家內,坐在輪椅上的銀髮男子望著夕陽西沉。
過去他總是和她並肩而立,如今他只能將片段回憶化為筆跡。那是他的光、他的氣息、他的日月星,理念不同因而分道揚鑣的兩人,是否有一天能再度相逢?
   ──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


如果是你,面對無數的過錯、別離與遺憾,
是燃起仇恨、或寧可遺忘,還是──選擇原諒?


本子宣傳資料頁面: http://deepsummer.pixnet.net/blog/post/40545605
特典是封面明信片,如試閱那張圖。
另外內文試閱在此: http://deepsummer.pixnet.net/blog/category/1023845
封底/試閱
上傳於: 2012-01-02 更新於: 2012-08-02

其他相關作品

留言討論

  • chitcat (2012-08-22 01:44:32)
  • 你好,請問這本本還有殘量嗎OWQ
    謝謝!

您必須 登入 才可以發表或回覆留言討論